2020年4月2日星期四

行动管制第十六天

吃着早餐的时候看到这张图,脑袋当场当机了一阵子。
我竟然认真计算了一下。真是这样一人可得一万块钱?好乱,简直就跟电子纠缠一样复杂,害我也被传染到脑残病毒。

不过这样指名道姓侮辱人,到底是不是罪行?

过后有人说收到来自天公的信息。天公微信告诉大家三号四号不要出门,因为是很“凶”的日子。

真是侮辱了我的智慧,害我站在路旁破口大骂。真受不了这些智障。

据说今天是清明,所以有鸡呀猪呀各种祭品做午餐,人鬼共乐,依然不用吃野菜。

由于昨晚很迟了还登入了Google classroom上载教材,结果就影响了睡眠。所以今天觉悟了,一定要早上开工!

这样早早就可以收工了,一整天就变得轻松无比!

既然已经放学了,就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首先当然是看书……但这本书实在很难消化啊,我几乎看到当机第二次!

那么还是缝纫吧。想了很久要做给猫主子再做一个放碗的垫子就今天动手做。希望不会把傻猫吓到更加傻了。
做好了垫子,接着就做衣服。其实也依然没有适合的拉链,根本不能完成,所以也没什么劲。
傻猫很热心地来帮忙了。
今天真是难得有空闲时间,但据说很多人每天都有太多。希望可以分给我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