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星期六

行动管制第三十九天

  • 第二次用矿泉水瓶种的豆芽也长大了。都不知道用拿来做什么。
其实大家为什么要在家里自己种豆芽?你真心想要吃你自己种的豆芽?我只是要证明瓶子可以种出豆芽而已。

中午,吃了午饭,派代表去Tesco买东西,结果被长长的人龙给吓回来。马来人真强,饿了半天竟然还可以去购物,真是想象不到。

三点多,我自己去Tesco碰碰运气。看到停车场停满了车,却不必排队很快就可以进入超级市场,也没有人为我们测量体温,搓手液瓶子也空了。进去后才发现里头根本就是人山人海,差点就摩肩接踵了。OMG!什么社交距离的,根本不可能...什么鬼啊,斋戒月就百毒不侵了吗?

又挖土做了菜畦种了帝皇菜还撒了辣椒种子,分散投资。

晚上才想起那瓶豆芽。拿出来一看,更加长了,有些豆也开始腐烂了,发出臭味。洗了好多次,最后索性丢掉。看来种三天最佳,矮矮胖胖的就可以吃了,到了第四天就身材变形还开始腐烂,糜烂的豆还黏在瓶子里,很恶心。

最后决定--再种两瓶,一定要跟大队!



2 条评论:

  1. 回复
    1. 绿豆浸水过夜,放进瓶子里,盖起来让它们在黑暗中生长,每天浇水两次。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