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4日星期六

行动管制第十八天

今天不知道做了什么,好像是一直在绣花和吃龙眼。

看过很多人在FB分享绣玫瑰花的照片和视频,今天凭猜测混乱绣好一朵半成品,大概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做了,这样的玫瑰花应该是最容易绣的吧。
然后又做衣服,也是半途而废,然后又再吃龙眼,再绣花……很废。
终于绣好一个小麻布袋,拆出来一看,那些花竟然倒挂了!哈——大概真的是被关到头脑损坏了。

天黑之前走出去外面锄草,总算有离开过屋子一阵子。听到围墙另一边的小孩子在嬉闹,就联想到一则新闻:有个人送搓手液到邻居家之后两人坐在庭院里聊天,结果被警察逮到,两个都被罚款一千大元。那么这些住在围墙里头的豪宅的住户到底可不可以站在门口聊天呢?

如果刚好警察经过听到他们聊天,我要不要借警察一把梯子,让他们爬过围墙去捉人呢?

也可能警察先把我捉去,因为站在门外锄草,没有乖乖躲在家里。

傻猫又再不吃不喝了。抱起来手测大概只有2kg。可是它其实应该是很饿了,竟然去翻厨房的垃圾桶。但是给它的食物却不肯吃。

我忽然想起昨天买了一包tesco的猫饼干——奇怪,为什么我会无缘无故买一包tesco的猫饼干?

既然傻猫要翻垃圾桶,那么我就用一个垃圾盒子装猫饼干给它吃好了。想不到傻猫竟然肯吃了!
傻猫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这样我就放心了,傻猫不会饿死。
今天真够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