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

行动管制第四十四天


早上去外面翻种翠卢莉,发现又死了好几棵。拔起来才发现又是真菌作祟,根部都被白色菌丝侵蚀了。里里外外的土地都被真菌占据了,花生花、吊兰甚至翠卢莉都不能活了。到底要如何消灭它们?

做了Mexican bun,好像还可以。昨天才开玩笑说要做来卖,结果今天早上就收到信息说老师不可以做别的工作tanpa kebenaran。这样我应该先申请kebenaran才卖面包了。
到了傍晚又下大雨,又不能去挖土和种菜了。只能去做衣服。

网购那么多麻布到底应该拿来做什么?麻布应该是做包包最适合,可是又不能出去逛街,做那么多包包也是徒然。或者我可以提着包包去种菜?连老天不给。

要另类一点,就用麻布做睡衣吧!睡衣最能够物尽其用,甚至可以每天穿,这样我的麻布就可以为我鞠躬尽瘁至死方休了。

布一摊开,猫就来帮忙了——死死地压着我的布不让它被风吹走,多体贴的猫啊!
由于傻猫是全家地位最高的成员,只好暂停,先去探望豆芽。今天又种豆芽了,都不知道为什么要种豆芽,一定是被关到sot了。

麻布睡衣真的缝好了,硬邦邦的,应该是很不好穿,纯粹就是要做而已,或者可以穿着去种菜,也或者有一天可以穿着麻布睡衣直播教书。

唔。
前天有人说“你们这些住豪宅的人……”

他一定是产生幻觉了,可惜不能去救他,希望他可以撑住,至少他不是住廉价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