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星期五

行动管制第十七天

一睡醒就看到傻猫在客厅呕吐了。

当航航告诉我,今天是星期五的时候,我真的大吃一惊!然后我告诉>million女友今天已经是星期五了,她也大吃一惊。看来她也是过得比神仙还要快乐,完全不知人间已过千年。

今天难得不用煮,有人出去打包午餐。
学院同学在群组里发了这样的秘方来,又害我头脑当机。
看到鳄梨pH值15.6的时候我都已经翻白眼了,读着读着竟然看到蒲公英pH值22.7!撇开错字连篇不说,这么荒谬的内容竟然也有人相信,还被老师拿来分享!

难怪>milliom女友说马来西亚的华人没救了。

如果蒲公英pH值真的是22.7,我真要强力推荐大家去吃蒲公英,死掉了就不用怕什么新冠肺炎武汉肺炎了。

下午2点忽然下起大雨。这正是我去tesco购物的好时机!果然不见人潮,所以不用排队,但门口还是有人为顾客量体温。由于顾客不多,选购变成非常轻松。大蒜、洋葱和马铃薯竟然降价了,价格好像是降到上一次去购买的时候的一半。

难得出去购物,当然是要塞满整个购物车。
花掉了两百多块钱,大概又可以闭关超过一个星期了。

今天有闲情可以出去购物,应该也是因为早早在Google classroom布置了教材,批阅了学生的习作吧。学生的反应非常冷淡,呈交功课的学生很少,大都是无视老师。

这样老师就不用批阅功课,就如传说中的白领薪水,很开心啊!

>million女友说不知道会不会被开除。哈——

我倒是好奇,会不会这样过了一个月的监狱生活,社会忽然醒悟了,原来这个世界上根本不需要学校,也不需要老师,然后学校全部被关掉,老师全部被革职……

>million女友的想法完全不一样
看样子小学老师这样随时准备挨骂的全能保姆还可以继续混下去。

今天傻猫又是怪怪的,好像被鬼吓到一样。
不知道昨晚是不是被什么东西吓到呕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