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星期一

行动管制第二十天

今天五金行业可以开工了,所以有些人得去上班了……
早上花了很多时间做了一个架子,妄想着要做成一个小小温室。
用的是坏掉的帐篷的支架。当套在末端的金属管子掉出来的时候,一瞬间我竟然想着要收起来备用,以后其他的帐篷支架断裂的时候可以替代。

coi!我已经说过很多很多次,我不要再教男童军了我不要再教男童军了我不要再教男童军了

就让男童军的一切随风而去吧!

我胡乱用细细的铁线把那些圆滚滚的棍子绑起来固定。这些棍子实在很难绑得紧。我真应该一开始就用木板来做。我需要吃一颗后悔药。

由于早上的时间已经用来做这些不三不四的事情,所以只得等到吃完午餐才上网布置教材和功课。从起初的极大压力到现在已经几乎无感了。只有几个学生交了功课,我也仔细地批阅了。然后就放工了。学生不登入,我们到底能够怎样呢?
很激进的同事们好像也没什么动静了,真是令我倍感欣慰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网购的麻布竟然不约而同地在今天送到。
其中两个送货员还坚持要我签收。真是不知人间险恶。那时阳光正猛烈,我把所有的包裹都丢在地上曝晒,安慰自己说这样就可以杀毒了。
晒了很久才打开来看。原来我跟两家公司买了一样的麻布。是有多喜欢呢,才会买了又买?而且到底是要买来做什么呢?

我已经想不起来了。大概纯粹是想要解压吧。

新闻报道说,老虎也确诊新冠肺炎了。不知道其他的猫科动物会不会也有染病的可能呢?
傻猫可能也听到这个新闻了,所以几乎哪里都不敢去。

天黑之前,又走出门外锄草。大概早上已经用尽洪荒之力,所以很累。锄了一部分,要走进家里时,看到前几天锄的草已经干了。想想,就把它们卷起来。
等行动管制令结束之后,大家就可以来这里跟茅草卷拍照打卡。

2 条评论:

  1. 嗨,我也喜欢手作。你买的布很美,可以给我卖布的links吗? 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