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9日星期四

行动管制第二十三天

一件衣服做了三天依然没有做好。其中一个原因一定是猫,绝对不是我手脚太慢!
今天终于又不用煮午餐,派代表出去打包炒粿条回来。
装在塑料袋里觉得小小一包,谁知倒出来却是一大盘。吃完一盘炒粿条大概也吃了半公斤的食油。经过这次教训后,我再也不敢买大包的炒粿条来吃了。

由于发现冰箱里还有一块牛油,所以就夸下海口要做lava cake。可是想到除了第一次和第二次成功之外,接着就是无数次的失败,就很令人沮丧了。

为什么我手写的配方是没有加鸡蛋的?没有用鸡蛋真的可以做蛋糕?为什么第一次跟第二次会做得成?我一直百思不解。今天我决定加鸡蛋,反正做不成熔岩蛋糕也必定是个可以吃的蛋糕,不会再做出石头来。

搅拌好了材料,先放入冰箱冷藏,出门去。回家的时候,终于真的停下车来采了觊觎很久的野果。
而且真的吃了!

回家后就把面糊拿出来,预热烤箱之后就烘焙蛋糕。

其实烘焙熔岩蛋糕只需要15分钟,可是看了又不敢吃,又继续再烘烤。结果就变成黑炭蛋糕了。
不过其实只是看起来很恐怖而已,吃起来就是巧克力蛋糕的味道。
至于熔岩什么的,又是跟以前一样,根本不敢吃,所以就放弃了。

由于重新打开了烤箱来用,所以就顺便改造了手套,再加一层布,希望真的可以达到隔热的效果。

今天博客功能更新了,很麻烦还加上烦不胜烦,
非常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