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火星人肚子痛

上生活技能课时,等不到学生,只好到他们班上去带他们。一个女生刚好匆匆地走出来,看到我便面露痛苦表情地跟我说她肚子痛。我叫她去厕所。然后我进入课室,罚了几个还在拖延时间的男生。走出课室门口,那个肚子痛的女生还在门口,又来跟我说,她的肚子痛。我叫她快点去厕所。她便走了。然后我走到他们的队伍中,一个女生跟我说:“老师,她的肚子很痛。”我顺势看过去,天!那个肚子痛的女生就站在队伍中,抱着肚子。我要疯掉了。我走到她的面前,跟她说:“我—叫—你—现—在—去—厕—所!”这一回,她总算听懂了。她终于去了厕所,肚子也不痛了。

1 条评论:

  1. 记得小时候闹肚子痛,母亲会为我涂点传统药物,如躯风油或上票油,很见效.
    那位小女生真可怜兼无辜,等了三次那位好好老师都无动于衷,每次都叫她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最后在你快疯掉的时候竟然不药而愈.

    在你眼中,她可能是火星人;反之,在她眼中,你也可能是外星球派来的E.T老师.: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