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赐你

原来是非精自己了个主任头衔给自己。

当阿田很暧昧地告诉我:“他自己写他是主任,你去看啦”的时候,我真的立刻转身就要走去看了。可是那么人站在那边当视障,我不敢做得太明显,只好按捺住好奇心又走回自己的位子。

今天我又忽然想起这件事,就问秀凤,是非精到底是什么主任。秀凤跟阿田一样暧昧地说:“你自己去看啦!”

一听那个语气就知道有“好料”了。趁着是非精不在,这次我大刺刺地走到他的座位,移开挡住视线的盒子,看到橱门上的名卡。是非精的名字下面写着——

英语数学电脑室主任

英语数学电脑主任!主任!

我想起我这些年来受到的忽视:我管理四年级生活技能室那么多年,我应该一早就是四年级生活技能主任;我也独自管理童军室,我也应该受封为童军主任。

我走到秀凤的位子,问她是不是负责管理五年级生活技能室,如果是,我就她为五年级生活技能室主任。然后我又把阿田叫来跟她说:“现在四年级生活技能室由你来管理,我你为四年级生活技能室主任!”

阿田说她已经有头衔了,因为她是美术主任;秀凤也不要当“五年级生活技能室主任”,因为她也已经是公民主任了。剩下一个阿姐没有头衔,我们决定她为“五年级生活技能室主任”。至于“四年级生活技能室主任”,我决定要把它给宝宝,不管她同意不同意。

然后秀凤看到文老师,因为文老师是公民组的秘书,秀凤就对她说:“我赐你当公民——”然后指了指旁边的橱,说:“主任!”

本王当然不会吝啬或大小眼,人人有份,就赐你们为“电脑屏幕前主任”啦!

快答谢神恩,噢,不,是谢主龙恩!

10 条评论:

  1. 哈哈,誰要當那個什麼櫥的主任?
    聽起來就是一整個被冷藏的感覺

    回复删除
  2. 我不如赐你"部落格大王"更威水啦!

    回复删除
  3. 你们真的好好笑
    谢谢啦

    回复删除
  4. 这么小的空间还有得分?

    回复删除
  5. 哈哈 你的学校还真好笑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哈,和那些”那笃“,“弹死你”同样莫名其妙。

    回复删除
  7. 波波:
    我们的橱都没有冷气的,热得很。放心,不会有被冷藏的感觉。

    薰衣草夫人:
    本王已经赐自己为神了,大王算不了什么。

    liam:
    我在家丑外扬咧。

    botak:
    每个科目都必须成立一个小组,是教育局的规定。分头衔就等于分工作。大家一听到当主任都怕到要死,只有某奇人忙不迭地要封自己为主任。

    无价之宝:
    不好意思,家丑外扬。

    moo_t:
    奇人不是一般人,我们这些一般人才会觉得他们莫名其妙。

    回复删除
  8. 大王,
    哈哈哈,你真幽默!据我的经验(中学),被分到“头衔”的人或且只要有一把厨锁的人,节数就少了两三节,那少掉了的节数不是又要加给我们这些“庸才”?cheh!

    回复删除
  9. 问大王....我相信她会乐意把大家带去荷兰.....

    回复删除
  10. 要做很多文书工作。

    要哭了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