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浪漫庆新年气氛

听说小魔女要做蛋糕给某天下无敌的人吃,所以我就准备了材料;听说小魔女要放烟花,所以喂P就跑几条街去买了一大堆烟花,以便年初三到来这里大肆庆祝这个美好的凸年。

白天,我们三人就轮流被小魔女折磨,被逼跟她辩论,当她的对手,好让她可以在辩论比赛中大杀四方。我被折磨到眼皮下垂,频频钓鱼,最后竟然睡着了。我竟然在家里有客人的情况之下睡着了!

然后小魔女也去睡午觉。算算,一屋子里竟然有五个人睡着了,喂P带来的渴睡病毒果然超强。原本一来到就立刻躺在沙发上睡觉的人是他,小猫最先被传染,也跟着一起睡。喂P睡了一会儿就醒了,然后就把病毒传染给大家,一个个倒了。而他就精神奕奕地去玩游戏。

天黑了,小魔女就开始和喂P吵架,因为一个带了的是“很有新年气氛”的烟花,另一个买到的是“很浪漫”的烟花,彼此都认为自己的烟花最好。最后巴巴郎也来凑热闹,大家一起点,就变成很浪漫的新年气息烟花了。

浪漫的气氛还不够,还要牺牲我的草地,用烟花在草地上插了一个心形,召来巴巴郎,一起点了个心形的烟花阵,新年气氛简直浪漫到极点,差点就以为是情人节了。
点烟花之前开始做蛋糕。原来小魔女根本不会做蛋糕,老师受骗了。老师只好自己下手。到了半夜,开始为蛋糕修饰题字。大家写上自己的名字。其实我以为是小魔 女要做蛋糕给某天下无敌的人吃,可是最后做蛋糕的人是我,没有人生日,也不是情人节,我有点摸不着头脑。除了上当,应该没有其他解释了。
吃了蛋糕,又玩了一阵子,大家都去睡了。小魔女又要玩烟花,那时已经是凌晨三点了!某天下无敌的人被命令去陪她玩,老师当然也被逼顺便帮她玩...
年初四,因为睡醒已经接近中午,不知不觉就到了下午。大家围在客厅,还没想好要玩什么。我命令大家把钱拿出来。大家不理我,只有小魔女立刻乖乖地从口袋中拿出五块钱来放在桌上。某天下无敌的人大声说:“老师,我要跟我妈妈讲你骗我们的钱。”

很乖的小魔女没跟他一般见识。她说:“我只有五块钱。”意思就是说如果她有更多钱,她也会乖乖交出来给老师骗的。

既然桌上只有五块钱,一个还要去跟他的妈妈讲老师要骗他的钱,那么我们就玩不用钱的杀手和警察好了。

最后大家都中招,个个都变成无脸见人的大花猫!

5 条评论:

  1. 咦,小魔女长发为喂P君剪?

    回复删除
  2. 遮脸的,是喂P还是天下无敌?

    我也觉得你们好像在庆祝情人节!

    回复删除
  3. 哇,那心型烟花大手笔。换着是我,就用烟花画心,用慢镜头拍下来骗吃。

    回复删除
  4. 好浪漫洋溢的新年,beh tahan nia

    回复删除
  5. 豆浆:
    名校生,长发为校剪。

    苦妈:
    都不是。这是最不浪漫的“小朋友”。

    moot:
    那是十八岁的浪漫,你一定已经超过十八岁了。

    Liam:
    下个星期一你也可以这样浪漫,不过烟火可能买不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