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情人节~快乐

振作起来...振作起来...振作起来...

情人节应该要很快乐的,花也收到了,实在不应该有那样的表情...

翻箱倒柜,找到材料,赶着在出门前做了巧克力,好像有点士气了。

终于看了《I LOVE HONG KONG》。2011年才过了那么一个半月,已经看了四出戏,可能已经把一年的配额都用完了...

点了一杯expresso。我少见多怪,咖啡一送上来,还要用手托住下巴——
的一杯咖啡!杯子跟手机一样宽。
还糊里糊涂地加了黄糖...

喝了那么苦的咖啡,精神百倍,接着就去打电玩。赛车包尾...

其实很开心。

5 条评论:

  1. 大王,我喜欢紫色,为人又专一。我也要吃御做的巧克力!

    回复删除
  2. 大王那么纤细?!

    不愧是有千年道行的紫蛇。

    回复删除
  3. 老五:
    好的,我留一些给你,和苦妈。

    豆浆:
    我是握相机的人,那么纤细的人是由极度差劲摄影技术制造出来的效果,为了突出杯子的小。

    回复删除
  4. 哇(大哭)~~好感动!
    有巧克力吃!
    连老五也有份!

    我决定为我的家调上紫色!!!
    妳不要再阻止我喜欢妳。。。

    回复删除
  5. 虽然你不专一,但看在去你喜欢紫色的份上,我也决定继续喜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