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一定要

星期四,校长匆匆拿了一份表格来,要找两个男童军去参加一个为期四天的camp。这个camp下个星期一就开始了!所以星期五就必须要报名了。我有点不爽。教育局的猪头们怎么不等到星期五才把信寄来呢?这样刺激性才更强!

而且这些猪头难道不知道那是UPSR的考期吗?我们只能向四五年级的学生招手!

这么仓促的时间要找两个要参加的男童军一点问题也没有,可是要找两个愿意让孩子去到居林那么远的地方参加四天的camp的家长可能比在地下探到黄金还要难。

我只好匆匆忙忙复印了表格,派给了几个很活跃的小朋友。校长还天真地以为会有超过两个学生要去,还得淘汰。哈!

到了星期五,学生一个个来说:“老师,我的爸爸不给我去……”

校长只好退而求其次说,就让那些比较差一点的、不会听国语的去也可以,因为教育局说:


拨款已经批了,camp一定要举办,学校一定要派学生去参加

校长重复几次:他们说一定要派学生去参加,一定要,一定要!

教育局尽养些猪头!

然后我只好又去复印表格,找学生,联络家长……走得双腿快要断了,甚至还得牺牲学生。校长可能以为我跟他一样,是不用上课的!

最后,终于找到一位家长愿意到学校来签同意书,另一位就打电话来拒绝。

校长跟我说:“你尽量找啦!”

那个时候已经放学了。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尽量找一个学生去参加这样的camp。

回家途中看到县教育局的新建筑物。这么宏伟壮观,不久猪头们就要搬进去了,到时满楼满室尽是猪……

7 条评论:

  1. 老师扮成学生去。。

    回复删除
  2. 嘿嘿,其实猪头满街是,所以才什么都boleh!

    回复删除
  3. 所以说,在大马生活除了生命力要像小强那样强,也需要能够承受刺激的心脏。。
    你,算是蛇类中的小强

    回复删除
  4. 別氣。。。吃月餅咯。

    中秋佳節快樂。

    ^^

    回复删除
  5. 又是猪头惹祸?

    祝大家(你、我、他。。。)中秋-月圓人團圓!

    回复删除
  6. Biyun:
    扮得最神似的肯定是高度。

    薰衣草夫人:
    所以大家的心脏必须要够强。

    Ulat:
    有六条腿的蛇……

    豆浆:
    中秋节快乐,不气不气。

    啤酒花:
    只要有猪头,老师永无宁日。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7. 大王,我迟来了,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