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厉害读书的下场

星期四,当我们在会议室里抄写自己班上学生的UPSR成绩时,家协主席也进来凑热闹。他说他是躲进来的,因为外头太多朋友向他询问各自的孩子的成绩了。

主席一边向A、B班的班主任询问某某家协理事的孩子的成绩,一边跟我们闲聊。说到谁和谁的孩子都考到七个A的时候,他忽然说:“有一次,有一个董事长说……对不起,对不起,我要说一件事。”

不是那个董事长说对不起,而是家协主席要跟我们说对不起。因为他接下去说:“那个董事长跟我说,校长这么厉害读书又怎样?我都不会读书,你看校长还不是跟我做工?”

主席说,那个董事长的这一番话是当着校长的面前说的。

我们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只好假假很专心地抄写成绩。

7 条评论:

  1. 校长有没有在地上挖个洞,然后把头钻进去......那个董事长果然不是读书人!!!

    回复删除
  2. 恩,很过分一下。。。董事长通常是不是钱给最多的哪一位?

    回复删除
  3. 真是不给脸,杀他灭口 ;)

    回复删除
  4. 董事长,不是懂事长,原谅他吧。

    回复删除
  5. “对啊!对啊!酱请问董事长您也不鼓励您孩子酱厉害读书吧??” :P

    - 一针--

    回复删除
  6. 而且不如养牛的, 养到住公寓;
    买潜水艇,买到不能潜水那种。 还有,还有。。。

    回复删除
  7. jb:
    校长挖两个洞,一个埋董事长,一个埋自己。

    Liam:
    董事们推选的,应该是出钱最多。

    丽莲:
    我提供锄头。

    居安思危:
    不原谅也无可奈何。

    一针:
    所以董事长的孩子通常都没有全科A。

    moot:
    投胎的时候投对家庭就够了,有没有全科A根本没有关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