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不可以对大头虾没信心

在银行里花掉了超过一个小时。我觉得我遇到菜鸟。她说她叫Belynda。

Belynda给我签了一大叠文件。我签到手软眼花。 她一直走来走去,拿这个文件,拿那个文件。我很好奇,她为什么不直接一次过拿所有的文件来给我签名呢?难道这是银行职员舒缓筋骨的方法?

她问我有没有把车子驾来。我说没有。原来车子必须拍照留念存档。 照片还必须拍到正面+侧面+车牌和后面。


车子没来没关系,她说可以回家拍了照片之后email给她。这时我就知道她叫做Belynda了。幸好今天我自己一个人去。

所有的文件签好了,保险费算好之后,就是要到柜台去提款了。Belynda帮我填好提款和存款的表格后,陪着我到底楼去。

出纳员打开我的存折一看,跟我说:“噢,用完了。”

当然不是钱用完了。我知道我的存在用到最后一面最后一行了。那又怎样?你不会打印一本新的给我吗?

我故意问出纳员:“噢,那怎么办?”


他说:“算了,下次你才申请一本新的。”


他竟然不知道没有存折是不可以在柜台提款的。最后我还是得去拿一本新的存折簿子让他打印。


当我在等钱财过账的时候,Belynda小姐就问出纳员:“我可以拿我的妈妈的bank book来提款的吗?”


这是一个银行职员问另一个银行职员的问题。我的忍功不错,没有狂笑。我只是一直微笑。我希望听到出纳员说可以,这样我就要试试看偷偷拿妈妈的存折去银行提款,然后我买车就不用贷款了。


幸好最后我听到“不可以”。

我的钱终于离开了我的户头。Belynda拿了副本,转身就要走了。我问她:“我需要跟你上楼去吗?”

她说不用,已经办好了。

我有点愕然。我跟她说:“好了?可是我还有东西没交给你啊!”

银行不是要求我去验车,然后拿B5,B7的表格去吗?为什么我一直握着手中,没人向我要?

Belynda小姐这才如梦初醒。她说:“我以为你还没做好。”

我一边把文件拿出来,一边很温柔地跟她说:“你竟然没跟我拿这些文件。我对你很没有信心咧~”

她竟然用撒娇的语气跟我说:“不可以!”

我觉得她很可爱。我继续温柔地说出我的恐惧:“可是你好像不是很会啊!我真的不是很有信心。”

她说:“你不可以没有信心,我做过好几个了。” 

做过好几了还是这样大头虾?

我把文件交给她。还是很没有信心。



9 条评论:

  1. 哇,你忍功不错!!!!

    回复删除
  2. 明天记得打电话问她
    一定还在她的手上,文件

    回复删除
  3. 是“不可以对她有信心”的意思啦!

    回复删除
  4. 做过几个月, 很久了. 如果再做一两年, 那里就是老人院了...

    回复删除
  5. 卖车吗?做么这么麻烦?

    LIM

    回复删除
  6. 我帮妳祈祷,妳签好了的文件......不会被Belynda弄不见,不会被Belynda弄不见,不会被Belynda弄不见,不会被Belynda弄不见.....

    回复删除
  7. 先給苦媽一個muak一個kiss贊她心腸好,再學花花說你的忍功真的一流,是我早就拍桌子問你還撈不撈表阻住老娘的地球轉(表置疑,是久不久就做這碼子事)

    回复删除
  8. 倒不如祈祷
    Belynda不会生病... 不会拿假... 不会玩失踪...

    回复删除
  9. 啤酒花:
    我对软皮蛇无策。

    Liam:
    今天文件应该还在,但又出状况了。

    ccc:
    医生果然比蛇聪明多了。

    tamiya:
    不是做过几个月,而是做过几单贷款的生意。看来她不大适合做这一行。

    LIM:
    跟家人买车,因为要向银行贷款,所以很多麻烦。

    苦妈:
    今天她没有打电话叫我再去签文件,大概还没遗失。

    波波:
    我对没礼貌的人很凶,但对软皮蛇下不了手。

    萤火虫:
    她今天没请假,但还是出了状况。大概没药救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