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最好的老婆

讲座会的对象是学生,所以我们签到之后很无聊。这样的无聊要拖到十点。十点后我们才可以回家。

家协主席又来骗我们。他说:“不用听了,走,我们出去吃东西!”


由于主席时常这样光说不练,我们也就用一把口来附和他,双脚继续站在原地不动。谈了一阵子,其他老师走开了,我跟主席说我要跟帅哥到对面的饮食中心去吃晚餐了。

主席就跟我说:“好啦,你去啦!”


他说“你去啦”不是说“走,我们一起去”。这太极招式一定要学起来,这样或者有一天我们也可以像他那样驾马赛地了。


被主席从礼堂里叫出来“出去吃东西”的陈主任知道了,立刻走去找主席算账了。结果主席只好陪我们一起走到对面的饮食中心去,叫了一些食物请我们吃。原来除了我,每个人都吃饱了。大家只是纯粹去凑热闹,所以食物就吃不完了。


经过这次教训之后,主席大概不敢再信口开河了。


有老师问主席:“为什么不带你太太一起来?”


主席说:“我太太不喜欢出门的,而且她很早谁,十点就睡觉了!”


我们一听十点就睡觉已经很羡慕了,主席接下去小声地说:“我太太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婆。”


我们大笑一顿,要求主席再说一次,我们要录音。


主席很不好意思,竟然要求我们不要让他的太太知道他说了这一句话。

我们七嘴八舌提出抗议:“我们本来也要做很好的老婆的 ,可是学校要我们十点才可以签名回家,这样我们都不能十点就去睡觉了!”


主席又打太极了:“来来来,吃东西,吃东西。”

吃了东西,我们又溜进礼堂听讲座。讲座会结束后,我们又七手八脚地把椅子收拾好,回到家已经是十点之后的两小时。

难怪我们不能像主席夫人那么美。

 



3 条评论:

  1. 老婆早睡却让老么迟归?这老婆也真好.

    回复删除
  2. 薰衣草夫人:
    所以这个老婆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婆。

    回复删除
  3. 十点睡觉就能美美,那我这辈子都别想美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