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女人打架

为了Milla Jovovich庆祝马来西亚日,去看了Resident Evil。

买了票之后,还有半小时,就先去吃午餐。为了庆祝马来西亚日,就胡乱点东西,大吃一顿,然后才以参加100米赛跑的速度跑到戏院去。

然后……

女主角不停地杀zombie,男主角不停地杀zombie,配角不停地杀zombie……

ZZZzzzzzz……

一定是刚才吃太多东西了……

ZZZzzzzzz……

怎么还没演完?

男女主角终于碰面了。然后男女主角一起不停地杀zombie

摆脱了zombie之后,女配角就把男配角全杀光光,这样她就可以开始跟女主角打架。

我有点清醒了。

原来这是一部女人打架的戏。

女人很强,穿吊带长裙的Ada被打晕躺在雪地上那么久都不会死掉。男人被女配角一脚就踢爆骨头心脏停顿死翘翘了。

到底好看吗?

哈哈……李冰冰很美,Milla Jovovich很有型,男主角很猥琐……这句不是我讲的。

5 条评论:

  1. 我....我一直坐在电脑前看连续剧,这样算不算庆祝马来西亚日?

    回复删除
  2. 最近忙得要死,忙到没有时间看戏,大王比我好命哦!

    回复删除
  3. 女人打架没有扯烂衣服就不算打架.

    回复删除
  4. 这套戏要演到几时啊?有没有终结版啊?

    回复删除
  5. 苦妈:
    你有没有踩着某人的肖像海报露臀?如果没有就算……是或不是呢?我搞不清楚了,呜呜……

    走过岁月:
    我的好命是公认的^^

    薰衣草夫人:
    她们打到骨头爆裂的那种,应该是不合格了。

    jb:
    希望没有了,我不要再去看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