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指点迷津

今天,我要教你一串串人生的大道理,让你可以活得从容自在,无忧无虑,所以今天请称我为大师,或者仙家。

请仔细阅读以下图片里的句子,并且乖乖聆听本大师以一张无敌铁嘴来给你讲解。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
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过客
都不明白你为什么要为那样的衰人伤心落泪,
他那么样衰,你随便就可以找到一个比他好一百倍的啦!

有些事,常常让我们很无奈
与其伤心流泪,不如从容面对
人生本来就是这样无奈的啦!
你流什么泪?那个衰人会看到咩?
笨蛋,为那样的衰人,值得咩?
孤独,不一定不快乐
没有那个衰人,自己一个人生活也不会死的啦!
你看,谁谁谁和谁谁谁还不是自己一个人生活得好好的?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得不到不要紧的啦!
得到了最后还不是吵架打架看到xian?

爱的时候,让他自由
既然那么爱他,
就应该放手让他自由,
爱不是占有!
不爱的时候,让爱自由
他都不爱你了,你应该死心,
不要再痴痴缠,让他去,你找别人吧!

看得开一点,伤就会少一点
叫你不要想这么多,你就是不听,
整天哭哭啼啼,像鬼一样,你活该!

OK,你明白了吗?你看,我用一张嘴来讲多容易!

其实……我也跟你一样,任何一项都做不到的。所以,你不用交学费。


12 条评论:

  1. 没想到你对爱情那么疯狂?

    回复删除
  2. 看这个,就可以了解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JVOCbqs3m8&feature=related

    回复删除
  3. 通常一个人看“化”这几点后就差不多要闻到棺材香了。

    回复删除
  4. 大王是在自言自语还是自我安慰呀?

    回复删除
  5. 这些话都是事不关己的人才说得出做得到的。

    回复删除
  6. jack:
    爱情?我在练仙术啦!

    Liam:
    看了,呃……呃……歌声不错,可是那条裤子很难看……

    丽莲:
    看不化,或者就是活着的证明。

    萤火虫:
    他他他,是他!

    jb:
    拐个弯来骂人。

    小庄:
    针没扎到肉嘛!

    回复删除
  7. 这些只是歌词,唱唱就好,不必认真。

    回复删除
  8. 每天对着镜子念: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

    一定会无所谓!

    你也不必给我学费。哈哈哈因为我相信你也是做不到。

    回复删除
  9. 薰衣草夫人:
    一言惊醒梦中人,我试试看用豆芽谱成一首歌,唱唱自娱,或者可以收到很多番茄和鞋子。

    啤酒花:
    你不收我的学费?无所谓,我不会介意的^^

    回复删除
  10. 大师,那打直的红色句子,妳没有讲解.....我不是来捣乱的,我只是想问候妳.....妳还好吧?!

    回复删除
  11. 苦妈:
    你听过“跌倒了也要抓一把沙”,当作没吃亏吗?
    那一行句子就是那一把沙啦!
    不过真相是——
    我……没发现那一行句子的存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