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嫌弃

Q老师把五年级生活技能的课本和教师手册绑好,放在我的桌上,摆明他明年不要再教五年级生活技能了。还有两个星期才放假,他想逃课?

宝宝告诉我,起初Q老师拿着那两本书不知道要交给谁,后来有人叫他放在我桌上,而他拿来的时候还念念有词说:“五年级不要了,四年级就还可以啦……”

所以他没有还我四年级的课本和教师手册。

我也是觉得四年级生活技能课……还可以啦。不过Q老师是不是还可以就是一个问题了。

叶露露第三次来向我投诉Q老师。她满脸愁容地说:“明年我们不要他了,他实在太烂了,无法控制学生,也不会教,那些东西用了也没收拾,我常常帮他收拾手尾,收到怕了。明年一定要把他踢走。”

叶露露不用来投诉我也知道Q老师……很烂,我也帮他收拾过烂摊子。

我没告诉叶露露说Q老师已经迫不及待地把五年级的书拿来还了。所以叶露露只知道自己嫌弃Q老师,并不知道Q老师也在嫌弃“五年级生活技能课”。

那么,到底明年要不要把他留在四年级呢?或者说,他到底喜不喜欢教四年级生活技能呢?

我还没来到“嫌弃”他的地步,不过也无法确定他是不是心里也没“嫌弃”四年级生活技能课,或者只是因为我凶神恶煞,他不敢表达?

叶露露又有了新的隐忧。她又满脸愁容地来跟我说:“如果要加入新的人,你千万不要让那个小三进来。”

我点点头。叶露露又问我:“你知道谁是小三吗?”

我旁边有个情报收集站,当然知道了小三的故事。

叶露露说了很多小三的故事给我听,要说服我千万不要让小三来教生活技能。

这么臭名昭彰的问题老师,有哪一组要收她呢?我们当然嫌弃她。

可是,你怎么知道她没有嫌弃我们呢?





3 条评论:

  1. 可以说一点小三的故事给我听吗?不然妳给我小三的三围数字,我自己email她。我最喜欢听小三的故事了.....

    回复删除
  2. 苦妈喜欢小三!?(惊吓)

    回复删除
  3. 苦妈:
    等我向情报收集站收集足够的资料之后就写给你看。

    ccc:
    苦妈喜欢肥佬……我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