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带你去迷宫

J果然代表“贱”,连SIM card也抗议,自尽了。

一个可以拍照、上网、记事、计算、播歌,玩游戏……但不能打电话的手机,简直是一块多功能废铁!

烦恼了两天后,才想起SIM卡可能坏了,所以便到明讯服务中心去检查。幸好有了阿输之前的惨痛经验,我轻易地就付了十块钱,换了一张新的电话卡。

虽然走了两趟服务中心,但近近的一公里,来来去去只花了那么几分钟,跟阿输的惨痛经验比起来,真的是超小儿科。

其实如果不是阿输肯定地告诉我,这里的服务中心还存在,我也可能跟她一样,找不到这家店,两旁其他的招牌竟然可以大到像蚶肉一样把我们的眼睛蒙蔽掉,让我们无法看到那绿色的招牌。

阿输就是看不到这绿色的招牌,所以手机遗失后被“专家”指点去了这里和那里的服务中心,浪费了很多时间和车油,被耍到团团转之后终于取回原本的手机号码,但却还是无法使用!他们竟然告诉她:“我们无法帮你开line”。

当阿输发现这里的服务中心还存在的时候,那些人却说:“你们那边的服务中心是不能开给你的。”他们大概要指示她亲自到KL去了。

焦头烂额的阿输大概是要把死马当活马医了,她终于找到了这离家一公里的服务中心。里头的职员三两下子就帮她弄好了。

她之前的奔波劳碌都是徒然的。其他服务中心的职员所说的“你们那边的服务中心是不能帮你做的”,都是他们自己以为的。

可怜的阿输。感谢她的壮烈牺牲,那个Xperia “贱”废铁又变成一个手机了。



8 条评论:

  1. 你们所用的手机比我的好好几倍。
    我的手机只有打电话的功能而已,其他的如拍照上网的功能都没有。

    回复删除
  2. Xperia又变成一个手机啦?来,试试打电话给我......如果我接不到妳的电话,我就去骂明讯!

    回复删除
  3. 这些服务中心的员工 ,水准抵得上政府公务员 ; 尤其是带你游花园那一部分。

    回复删除
  4. moot..
    讲话小心,不是所有公务员都是那种水准。

    回复删除
  5. 走过岁月:
    没有身份地位也没有钱的人,如我,必须以这样的奢侈品来充胖子。

    苦妈:
    你的手机不够贱,我打不通。

    moot:
    他们服务还好,不过无知了点。

    jack:
    我帮moot补充——除了教师。

    回复删除
  6. 大王蛇, 请问用后有什么评语吗?我想买,问到价钱是RMX70, 可是奇怪的是sony专卖店讲货还没到?!
    lim

    回复删除
  7. 喜欢的手机当然觉得很好..网上订购是RM750。

    回复删除
  8. 谢谢你的资讯.
    li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