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依依不舍

昨晚我看到他静静坐在客厅,问他为什么闷闷不乐。

他说:“我不舍得。”

其实我是多此一问的。他原本说好星期三早上回去的,忽然接到通知,星期二早上就得回去,当然闷闷不乐。

我说:“我也不舍得你。”

这三天家里多了一个人来住,又来了他们的好几个朋友,一起玩,每天很热闹,很开心。他自然依依不舍。

放假前,我一听到他要来住四天,还怕他会很无聊。我看到他在面子书上邀约朋友来见面,他的朋友竟然纷纷留言:不能/没有空/星期六不能/星期日也不能/每天都不能……

我跟航航说:“你们的朋友好无情啊!”

航航说:“年轻人是这样的啦!”

这些小朋友都以为只有老人才会死……他们会说:“还有机会的啦!”

幸好他一来,大家就跟着来凑热闹了。他跟我说:“我一直他们,说我们两年才见一次面,最后他们就答应了。”

幸好那些无情的小朋友改变初衷,所以他们开开心心地一起度过了三天半。下一次见面,可能是明年的十二月了吧?

4 条评论:

  1. 一年很快过,不信?去问吃盐多过吃饭的老人家,他们一定同意。

    回复删除
  2. 薰衣草夫人:
    一年很快就过去了,但明年未必有机会再见面。

    回复删除
  3. 中五毕业后,不是你向左转,我向右转,然后老死不相往来吗?我记得我那一年我是这样做的......呜呜!

    回复删除
  4. 我跟你一样,但那个孩子转校后还一直对这里的朋友念念不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