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很容易的

无耻老人说:“到时你们都过来这里吃饭,你阿姨煮咖喱鸡和猪脚。”

“阿姨的脚已经不能站了,你还要她煮?”

“很容易而已啦!她不能,还有我在啊!”

你在?你在一旁骂阿姨?

“不要叫阿姨煮啊,不要折磨她啦!”

“不会难的,很容易而已,东西都叫人剁好了,她放下去煮和等而已。很容易的。”

很容易的。很容易的。很容易的。很容易的。很容易的。

我现在用耳朵听,到时用嘴巴吃而已。真的很容易的。

“那些肉要洗要炒,也是很辛苦的,不要叫阿姨煮啦,阿姨的脚已经不能站了,不要折磨她啦。我们去打包一些食物回来吃,喝喝酒就可以了。”

无耻老人很坚持:“如果她不能,那就我来煮好了。只要她教我就可以了。”

哦?

“那这次特别一点,我们就吃你煮的食物。说好了,这次由你来煮喔!”

无耻老人说好。

是的,很容易的。很容易的。很容易的。很容易的。很容易的。你可以自己动手去做。

然后……

无耻老人走入屋内,暴跳如雷。

他无法在我面前发作,他只能对弱者发飙。我忘了这一点。

对不起,我不是存心害阿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