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猪头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从昨天开始,手指就肿到像香肠一样。戒指卡在手指上动弹不得,手指可能会断成两截的样子。

全身都是红疹,虽然不痛不痒也没发烧,但弟弟一口咬定我出麻疹。OK,麻疹就麻疹,香肠手指不会断吧?

脚好像也有点肿,到底脸有没有肿呢?

今天早上,坏小孩一看到我,竟然朝我的肚子轻轻打了一下,然后低着头偷笑。坏小孩竟然敢偷袭我!

坏小孩第一次玩我。

我的脸到底有没有肿呢?

昨晚也有个陌生的小娃娃一看到我就跑过来用连环拳打我,打了还跟我笑,笑完又过来打我。

竟然有小娃娃敢接近我,还打我!

我的脸到底有没有肿呢?

大概有吧?可能肿到看起来很慈祥很友善了。

要不然怎么会有小娃娃敢来接近我,还打我?还是,小娃娃都吃了豹子胆?




10 条评论:

  1. 看来大蛇变了肥猫。。。^^

    回复删除
  2. 会不会脸红红,肿得像圣诞老人,小孩才爱死你?

    回复删除
  3. 走过岁月:
    我已经很保重了,可能方法错误。

    tamiya:
    应该是在康复中了。

    jb:
    是肥猪……

    啤酒花:
    荷包肿就无所谓。

    薰衣草夫人:
    可能是,幸好我没贴白胡子,要不然小娃娃都涌过来打我了。

    回复删除
  4. 你的脸到底有没有肿 ?

    回复删除
  5. 你应该是变成麦兜了,所以小娃儿才会喜欢你。

    回复删除
  6. 王小唬:
    我真的看不出来,那些镜子不可靠。

    小庄:
    可能是,他们都没看到我蛇尾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