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教师节快乐

班上的女生来到办公室,看到我桌上的礼物,问我原因。原因就是——今天是教师节。

其实,如果不是前几天那个小女生告诉我,我自己也不知道这一回事,当然更加不会向班上的学生泄露这个“秘密”。

所以礼物都是四年级和五年级的学生送的。现在“今天是教师节”这个秘密被发现了。女生露出惋惜的表情,说:“老师,我星期一才送礼物给你。”

我连忙说不要。我就是不要她们送礼物才不告诉她们的。这女生还是不死心,她想了想,说:“老师,这样吧,我把我的初吻献给你作为礼物!”

我今天罕见地没有吃早餐就去学校,本来已经有点晕,现在更是晕。

我不用要她的初吻,我要吃家协请的椰浆饭,要不然我就要晕到仆街了。为了快点吃饭,我把她们打发回课室去。

过了两节,我走到班上去上课。意外地,桌上摆着一束花。没有人出声。

“求婚啊?”

情人节的时候已经求过婚了,教师节我不知道他们还会出什么招数。

终于有人说是给我的。我拿起来看,不知道是谁,只写着是这一班的学生。最后一行写着:Luv u 4ever

我英文实在差,当时根本不明白写的是什么。现在明白了,还是有疑问:forever是多久?三个月?一年?

小朋友,你们太天真了!

然后我转身要开始写黑板,才发现黑板上写着教师节快乐。

我说我要健康。

快乐,我会自己寻找,健康却好像偷偷溜走了,一直看医生、吃药,现在连伤风感冒也来凑一脚。沮丧啊!

过了一会儿,又有学生递上卡片来。
这次,有我要的——身体健康。

我不要长命百岁,我要身体健康,这样才能天天高兴,青春美丽(学生的梦想)。

6 条评论:

  1. 妳收了礼物?

    哇(大哭)~~妳会不会被捉去坐牢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坐牢的时候,你要好好保重自己哦:'(

      删除
  2. 哈哈哈! 昨天才和先生说学生总爱祝老师长命百岁, 殊不知这样会照成地球人口太多而爆炸。

    还有他们这样祝福我们, 难道不担心我们会因为看着一个一个爱的人先离去而悲伤吗?

    别想太多了, 教师节快乐, 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回复
    1. 想太多,小朋友就不可爱了。

      我也祝你身体健康∩__∩

      删除
  3. 祝健康到可以打兩隻大河馬。 兩隻夠了。 然後吃喝玩樂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要打架,而且河马很恐怖…

      吃喝玩乐才是我所好!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