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坏事的嘴

长舌婆很不喜欢课外活动主任,说她狗眼。长舌婆说:“只有要我做工还是交钱给她的时候才会睬人而已,平时看到我就当不存在。”

我其实也觉得课外活动主任有双看人低的狗眼。心里有点鄙视她,因为她时常请假,不见人影,没有以身作则。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最近对我很有礼貌,跟我讲话总是堆起笑容,轻声细语的,让我有点受宠若惊,怀疑她误会我跟她一样是富婆,同一个level的。

我不是富婆。我是苦力。

今天放学后,我在啃面包的时候,课外活动主任走来叫我,很有礼貌地叫我去拿回学生的退款。已经放学了,我才不愿意拿着两千多块钱去上瑜伽课,她立刻说帮我先收着。

我很轻松地走回自己的座位,跟长舌婆说:“你有没有发现KK对我很好?都不知道为什么。”

长舌婆说:“因为你能做工!”

哈,“能做工”也是我心里猜到的答案。

长舌婆继续说:“你能做工,可以帮到她。哼,她根本看我‘没有’,hiu也不hiu我!

对,我不是富婆,跟她不同level,但我是苦力,可以帮她节省很多气力。

我很喜欢长舌婆给我的分析。

不过我也很同情长舌婆。她不是“不能做工”,而是被那张嘴巴害了。那张嘴巴是东家长西家短、到处讲八卦用的,工作一分派下来,第一句就先说“我不会”,所以最后工作做好了也被当作不会做。

所以,不只课外活动主任看不起她,我也是偷偷地鄙视她的:P

2 条评论:

  1. 看来长舌婆也有长处, 至少分析能力还不错,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像不大好,连那么大的一条蛇都看不出来: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