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龙飞凤舞一数字

校长要我和训导主任一起去参加某号称报名费每人一千大元的创意与设计课程。

训导主任喜出望外,立刻拿了报名表格来给我填写,还一直说:“快快快,快点填好,趁着校长还在办公室,立刻填好交给他。”

我只好快快填好名字,训导主任又逼我写下电话号码,说我是联络人。她一直说快快快,我拿起笔来就龙飞凤舞写下手机号码,然后立刻跑着拿去交给校长。

校长出了名的神出鬼没,如果我们动作不够快,他会转眼间就消失不见,不知去了哪里了。

当我快步走去找校长的时候,我发现我把其中一个号码写得跟鬼画符一样,几乎无法辨认。我一边走,一边想:我到底要不要改一改呢?

可是我又很怕我一转身校长就不见了,然后我又要花更多时间去找他,这样我就不能早早回家睡午觉。所以,我决定不改了,就这样把龙飞凤舞的表格交给校长好了。

交了表格,这样我就可以放心早早收拾东西回家,因为今年这么虚弱,还不自量力地去捐血,好像有点元气大伤,需要睡个午觉来补补元气的样子。

我把手机放在旁边,想想应该不会有谁打电话给我,所以就决定不关掉声音。

然后……然后才一入睡,手机就响了。是校长打来的电话。

校长说:“是X老师吗?我要跟你确认一下你的电话号码,有一个字你写得很不清楚……”

我立刻清醒。我的午觉泡汤了,呜呜……

唔,我做了一个印章:“字体潦草,难以辨认”,只要学生写的字很难看,让我左右为难不知如何批改,我就盖上这个印章。

现眼报啊!

4 条评论:

  1. 你要感谢校长, 有帮忙检查表格, 哈哈。。

    回复删除
  2. 既然校长有你的电话号码,为何还要确认呢?替你改就好嘛!
    grace

    回复删除
  3. 电话是试着打的,要确定对了才能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