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虚火上升

第一节,帅哥冲了一杯麦片,放在我的旁边,我看了一眼,他就是跟我说:“不是给你,我自己要喝的。”

原来当时我看起来是一副会偷喝他的麦片的鬼祟模样。

帅哥走来走去瞎忙一阵子之后,才走过来跟他的麦片团聚。

我拿起长舌婆帮我买的超级美味印度豆饼叫帅哥吃。通常我会提醒他:因为你年轻貌美所以才有这样的优待,如果你秃头大肚腩,我就不会睬你了。

谁知,帅哥看了豆饼一样,竟然问我:“你要害我生病?”

吃豆饼会生病?我和长舌婆不知吃了多少次多少个,还不是生龙活虎。

帅哥说:“这是煎炸的东西,会热气。”

热气?对我来说,食物只分为好吃和不好吃两种,至于什么热气寒气全都是人类吃撑了装神弄鬼制造出来的形容词。饥荒的时候,看你还吃不吃煎炸的食物?

我把豆饼放好,问他:“吃了这个东西就会发烧吗?”

帅哥说:“因为我前几天才发烧,所以不可以吃这样的东西。”

我才发现他又鼻塞了。果然正如他所说的:“我体弱多病。”

那么,是因为体弱多病,所以很会注意饮食;还是因为很会注意饮食,所以体弱多病?

最后一节,我到食堂去买饭。一个五岁左右的小萝莉用很萌的声音跟她的妈妈说:“妈咪,给我钱,我要买巧克力面包吃。”

谁知小萝莉的妈妈却一口拒绝。

我不解地看着小萝莉。其实我应该看她的妈妈。一会儿,小萝莉的妈妈才用恐吓的语气跟小萝莉说:“巧克力很热的,你还要吃?”

结果小萝莉就不敢吃巧克力面包了。

或者从此小萝莉就不敢吃巧克力面包了。

市面上的巧克力不知到底卖给了谁。

我也终于知道为什么帅哥今天不敢吃印度豆饼了。




人间处处有专家。。。

4 条评论:

  1. 哈哈哈!大王最后一段字太小了,是专家抑或仙家?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眼力!
      专家或仙家,可以自由诠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