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惊魂

走入五年级最后一班,发现人数很少。我心里暗暗高兴了一下。这样才对嘛,不喜欢读书的人,应该索性不用来学校,这样老师就可以好好地教导想要学习的学生了。教育专家们,去死吧!

原本被我称为疑似野人的X全看了我一眼,就乖乖坐下。最近他几乎已经成为我的得力助手,再也不像野人了。家勇则立刻拉了一张椅子来坐在我的面前,静静地看着我。

今天我一看到家勇,心里有点害怕。

因为我怕他的爸爸会来打我。前几天,他已经来打了英文老师。

根据路边社的消息,是因为英文老师失魂鱼打了家勇的背后一下,所以家勇的爸爸就来学校以牙还牙,也打了失魂鱼的背后一下。

我这才知道,原来真的有家长会来学校打老师的。

我差点忘记这件事,直到我看到家勇。

我想我应该会很安全,因为他很喜欢上我的课,我绝不会有机会打他的。他特地拉了椅子来坐在我的面前,就是为了专心听我讲课,我简直受宠若,哪会打他?

为了保命,我要好好对待他,如珠如宝,轻声细语,呵护备至,鞠躬尽瘁……

6 条评论:

  1. 蛇有毒牙,还有把人骨头压碎的卷力, 谁怕谁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人类是所以生物的天敌,不得不怕!

      删除
  2. 家勇的爸爸知道我和你的关系吗?快跟他解释清楚我其实不认识你的,我和你只是网友,叫他不要连我也打!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已经把你的照片贴在他们的课室里,告诉他们你是无辜的,不可以打你,只可以喂你吃蕹菜。

      删除
  3. 他敢打你!?用你的利牙咬回他,以牙还牙!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咬人会弄脏我的牙齿,我不咬人,我喜欢把人卷成麻花。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