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瞎忙

我说不出我到底在忙什么。帅哥说我瞎忙。我又无法反驳。

今天我仔细想了一下,原来其中一项瞎忙的原因是勤练乾坤大挪移神功。

今天被挪的是其中一盆竹子。先把地上原本已经很茂盛很美丽的植物拔光光,挖一个很丑的洞,然后出尽九牛二虎之力把整盆竹子拉过去,敲破美丽的花盆,把竹移植到地上去。
这样把植物移来移去,简直就是吃饱无事找事忙。而且,把竹子种在地上,将来大概会后悔的!

可是过度活跃好像也是不治之症,很难治愈……

当我扫地扫到半途忽然跑去整理塑料袋的时候,航航终于忍不住说:“哼!你这个瞎忙的人……”

都已经说了,很难治愈的。

你们这些帅哥每天下班回家后腾出腾进为打game而忙,还不也是瞎忙?哼!

4 条评论:

  1. 今天我在家吃饱后就忙着去躺下来;躺够了又起来吃;然后吃饱了又继续忙着躺下来......


    我这样瞎忙,胸部应该不会变大的hor?!

    回复删除
    回复
    1. 会向两旁开去,变成八字波,大概也是平的。

      删除
  2. 我看你这病是被教育局训练来的, 每天让我们忙些没的, 这样下去, 要治好这个病真的很难, 除非你不干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言惊醒梦中人!糟,无可救药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