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好色之人

被校长骗去参加两天的课程,结果这个周末不能去爬山,心里有点不爽。唯一的安慰就是幸好还有两个好朋友一起参加课程。

训导主任没看清楚时间表,一大早就抵达,帮我登记后还说留了两个位子给我和李老师。

我爬上不知到底是第几楼的会议室,发现训导主任坐在最前排的桌位,她旁边有一张空椅子,另一边有个穿大衣的老男人。

我把椅子拉出来坐下,坐在训导主任和老男人之间。我发现除了旁边有个老男人,原来对面也有个老男人。

我想要用眼神杀死训导主任。

幸好不久两个老男人就离开座位,上台去主持大局了。他们可能也庆幸自己终于不用跟这个凶神恶煞的女人坐在一起了。

我觉得很xian。美好周末本来应该是去爬山的,竟然要我来看两个老男人,而且一看就要连续看两天。难怪帅哥一听到我要去两天课程就叹气说好xian。给他看老男人,他也一定觉得很xian。

后来,吃了早餐回到会议室,真正的主讲人才登场,课程才正式开始。为了避免老男人坐在我的旁边,我连忙跟训导主任换位。

谢天谢地,不是老男人主讲!主讲人虽然不是年轻貌美的帅哥,但样貌端正,没有秃头大肚腩,我不用连续几个小时看着LKK,课程内容也很有趣,终于没那么无聊了。

到了下午,头脑开始要当机了,我就跟旁边的susi说:“如果主讲的是老男人,明天我就不来了。”

当我说了第二次之后,susi白了我一眼,说:“哼!你很好色!”

我回答她:“要来这里看老男人,看丑八怪,我不会在家里照镜子看自己啊?”

食色性也,没听过吗?

看自己就已经够沮丧了,还要花钱花时间来看老男人看丑八怪?

susi无法反驳我,只好傻笑。训导主任竟然赞同我的歪理。她说:“你说的也对咯,女为悦己者容……”

我啼笑皆非。她乱用熟语的老毛病又发作了。大概是因为坐在不正确的位子,以致意乱情迷胡言乱语了。


6 条评论:

  1. 周末要看lkk的男人, 真的是不算很多下, 下次拉帅哥一起去, 这样起码还有帅哥看。

    回复删除
  2. 可以想像呀,想像台上那个是帅哥就是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闭上眼睛,一起试试看吧。

      删除
  3. 想象台上那个是我也可以。我也长得蛮帅一下的。当然,那张三年前的乌龟档案照不得作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又不是关了灯,除非插瞎自己的双眼…

      幸好上天听到我的怨言,派了一个帅气讲师来,我不用想象那是一只乌龟。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