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值得吗

今天,我们又来探讨帅哥的人生…噢不,应该是跟帅哥一起来探讨我的好朋友的人生。

帅哥一早就似笑非笑地来问我:“你没有去探望你的朋友吗?”

通常我们一听到“你的朋友”,就立刻提高警惕了,因为肯定意有所指。真正的朋友是有名有姓的。

谁知,我们必须要检讨一下,原来帅哥所谓的“你的朋友”真的是我的朋友,就是我那已经升职转校去当下午班主任的哈尼。由于她的学校也缺少老师,所以昨天就叫帅哥放学后又去她的学校代课。

帅哥说:“她很惨,那边不像这里这么轻松,她的工作很多,而且那所学校里有很多特殊的学生。”

我一点同情心也没有,还差点哈哈大笑。

反正大家这么熟,我就直接告诉帅哥:“每个副校长的工作量都是差不多一样的,而特殊学生我们学校也有很多,但严重的都在下午班。我的哈尼会这么忙,是因为她认为每个人都是无能的!”

帅哥也不是不认识我的哈尼,他还懂得接下去说:“唔,所以就把所有的工作包办起来,一个人做完。”

他说他也问了我的哈尼,有没有后悔申请升职。

我的哈尼的答案是:“我没有后悔,因为我很喜欢听到学生叫我副校长。”

我又出卖我的好朋友:“她如果继续留在我们学校,有一天一定会发狂,她太喜欢权力了。”

其他的好朋友也说我的哈尼已经gila kuasa。为了升职,她宁愿不要升级。再不升职,她可能会精神错乱。

笨蛋帅哥却回答她说:“可是现在学生都叫你主任……”

我真想帮我的哈尼打他一顿。下午班主任就是第四副校长,有一天,主任这个称呼就会转换为副校长了。

帅哥依然执迷不悟,问我:“可是薪水才增加六十块钱,值得吗?”

呃——

总之,我是不会同情那些长期抱怨“工作太多,做到半死”的人的,即使是我的好朋友。

你没发现她们正抱怨并快乐着吗?


7 条评论:

  1. 哈哈, 这个冷暖自知。
    或许, 眼光较远, 看的不是60块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不是为了六十块,她这一升职,经济上简直是损失惨重。

      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删除
    3. 有些人做不喜欢的事,就用钱来补偿。 所以说,大王蛇的哈尼开心就好。

      推帅哥进火坑,他就很快明白了。

      删除
    4. 意思就是说做开心的事,就算贴钱也乐意?

      删除
  2. 你的哈尼跟我妹妹一样。所以,我介绍我的妹妹给你做哈尼2。然后,你介绍帅哥做我的哈尼,好吗?(⊙o⊙)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妹妹也gila kuasa?这样她一定不屑做我的哈尼2的。帅哥给你一样喜欢帅哥,你还是另外找一个吧。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