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星期日

周末去哪里

天气很好,就强迫他们跟我一起到附近的公园去健走。一到路口就惊呆了——怎么会有那么多人,那么多车?

这只是个住宅区旁的小小公园而已,那些车竟然多到令人错觉正在举办嘉年华会。
虽然惊呆了想转个圈就回家,但找到地方停车后还是下车去。幸好大部分的人都集中在湖边野餐、玩乐。走道上还不至于大塞人。

公园中央有人在出租溜冰鞋,还大声播着音乐,也很热闹。
我们绕着走了好几圈,肯定这只是个小小的公园。当然,在这样的马来区,眼前所见的几乎100%都是马来人。
所以垃圾虫也是…
更加惊讶是,竟然有人从槟岛远道而来!

为什么大家都涌到这里来?

根据我的胡乱猜测,大概大家都跟我一样没钱了,只好到免费的公园去假装热爱大自然。



6 条评论:

  1. 我家附近的公园也是挤到爆,一大堆外劳,越南印尼猛加拉非洲还有一些不知什么国家的。看到女生在跑步就一直看个不停,偶尔还出言调戏。真的TMD*#@!$&%
    grac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幸好我这里全是马来人,都是一家人一起出动的。

      删除
  2. 你都没有说公园在那里?
    看起来很大的公园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公园在我家附近^O^
      看起来很大是因为拍照的人很厉害!

      删除
  3. 这个公园好像不怎么样哦,没有湖,没有游乐场,没有健身器材,乌龟没有钱都不想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所说的全都有!!乌龟快点去!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