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背痛医脚

双头蛇约我和哈妮还有太俊两夫妇一起吃早茶。吃完后,哈妮提议双头蛇去做推拿,因为他的脚受伤,肿了起来。双头蛇不置可否,哈妮就帮他打电话预约了。

太俊也好奇说他自己的背后有一个点很痛,已经两个多月了,不知道是不是也能推得好,打算先去预约,过后才去推拿。

吃了早茶,太俊听我说帅哥最近闷闷不乐,就逼他跟我们一起出来,帅哥就这样一头雾水地跟着我们一起去“看戏”。

我们要看的就是双头蛇被推拿师傅揉捏时痛到面孔扭曲的戏。

到了目的地,我们几个人就排排坐,等着看戏。双头蛇很聪明地一坐下立刻拿起一份报纸来当道具。推拿师傅说了很多我听不懂的话,一边说就一边握着双头蛇的脚这揉揉那揉揉,又帮他涂了草药,包扎起来,然后继续揉捏。双头蛇硬撑着始终一副没有表情的样子,有时候就拿起报纸来遮着面孔,所以这出戏非常平淡,不过太俊和哈妮这两个配音员倒是配得很出色。

接下来,太俊也决定上阵。推拿师傅听完他说背后有一个点很痛,就拉起他的右手来揉捏。然后我们就观赏了他那“陶醉”的表情。

从头到尾都很专心在看的帅哥好奇地问:“这样我的背痛也是可以推好?”

帅哥只是身份证年龄年轻而已,他时常说背痛,心境与身体就跟老公公一样。

我立刻怂恿他也顺便推拿,反正看了几次医生也没改善。

太俊很快就折磨完毕。他站起来挥挥手臂,说背后已经不痛了。

帅哥有点心动了。我们继续怂恿他。他就走过去了。

蒙查查被骗来当陪客的帅哥就这样变成了其中一个主角。

听了帅哥背痛的故事后,推拿师傅就抓住他的右小腿,跟他说:“这里的肌肉发炎。”

我又长知识了——原来背后上方有一个点痛,是因为右手臂发炎,背后两边酸痛则是因为右小腿发炎。

我看到帅哥露出啼笑皆非的表情。推拿师傅就开始揉捏他的小腿。然后他就开始露出各种“陶醉”的表情,比双头蛇和太俊的表情生动十倍以上。

“享受”完毕,付钱后,我听到双头蛇说下次要带他的妈妈去。而他自己也必须再去推拿。太俊则不用再去了。至于帅哥,他说背后已经不酸痛了,可是又好像不大肯定的样子。

那么依照这样的背痛医手,腰痛医腿类推,手痛是不是要揉捏背后,头痛是不是要包扎肚脐?



2 条评论:

  1. 我屁股痛。妳可以帮我做人工呼吸吗?应该是这样子医治的hor?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可以用皮鞭抽打你的背后,等你昏迷了就帮你做人工呼吸。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