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监考真无聊……

又到UPSR的季节,又被逼去监考。唯一的值得开心的就是可以跟我的哈妮相聚,一起混四天。

监考实在无聊,幸好这所学校的考场是在礼堂里,才不至于无聊到发霉。

这么无聊,当然就要偷偷观察学生来打发时间。第一天就发现了一个小帅哥,长得一脸邪气,简直就是帅版的金宇彬。
我觉得这个“金宇彬”似乎只带来了躯壳,灵魂不知撂在哪里了。为了证明我的直觉是对的,我就偷偷对他的答案卷多看几眼。

其实没有什么东西好看,他大部分时候都是东倒西歪想要倒头睡觉的,只是我一直在他的身边走来走去,打扰了他,让他没得好睡而已。他的答案纸一直到最后五分钟也是空着十题。他宁愿倒来倒去也不涂黑答案。

我一直看他的答案纸,所以也就一直看到他的脸,实在可惜,躯壳长得那么好看,却偏偏忘记带灵魂来……

他旁边的女生也一直偷看我,我看到她的眼睛,也觉得她没有带灵魂来,但至少她带了手来涂黑答案。

今天,考华语作文的时候,又轮到我去监视这些考生。我又无法自拔地一直偷偷观察这两个小朋友。

“金宇彬”卯足火力专攻乙组作文。他几乎用了所有的时间来写写写—擦擦擦—写写写—擦擦擦—写写写—擦擦擦……

我相信他写的都是垃圾文,更糟糕的是他完全没有写丙组的作文!

我提醒他一次,他点点头。然后继续把他那篇乙组的作文又写又擦,又擦又写……他简直是专程来消耗铅笔和橡皮擦的!

那个女生也跟“金宇彬”一样,不停地在写乙组的作文,写到溢出来也不懂得举手要求额外的纸,可见完全没有注意四周围老师在派白纸,也绝对没把监考官讲的话听进耳里。

我推测她写的也都是垃圾文,考试时间也剩不多了,就提醒她还有丙组的作文必须写。

她竟然问我:“还要写咩?”

那个语气、那个表情简直就像是在说:“到了这个时候,你还要我写吗?”

我……

我一定是太无聊、太鸡婆了!

10 条评论:

  1. 不鸡婆,打发时间啦!! ^_^

    回复删除
  2. 有灵魂的帅哥是不可能被你如此盯梢的。有灵魂的帅哥,你盯他,他会盯回你,然后他会把你的灵魂钩走。不过,我还真的没有见过有灵魂的帅哥!呜呜!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帮你转告帅哥,请他自己测试一下有没有灵魂。

      删除
  3. 举手:老师请问写错了可以不要擦直接拿一张写过吗?
    LIM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考卷不可以再拿,只可以拿白纸。擦掉重写才是上策。

      删除
  4. 这篇文很幽默,你怎么不提醒金宇彬把那十题的答案给涂黑,全部涂A也比空着好吧!考卷写写擦擦这么多遍也没破?旁边的女生有像申敏儿吗?
    grace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睡醒了就装出一副认真阅读课题的样子,我不能暗示他索性胡乱涂答案的。

      删除
    2. 考卷纸品质很好的,经得起橡皮擦的多次折磨,而旁边的女生嘛…就像一张大饼…

      删除
  5. 老师的文真的让我笑到趴地。我是九十后,如果在我以前的小学,老师知道我们故意放空不作答,作文没写完,肯定会被她鞭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