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6

双至

听说,这个星期是学校假期。若是真的,这肯定是个很狼狈的假期——那么多繁杂无意义的工作还没做完,谁会有好心情?

听说,福无双至,但祸却绝对不单行,所以冲凉房墙壁里的水管忽然就爆第二次了。
墙壁另一边的书橱就第二次浸在水里,又烂了。这次彻底没救了,本来以为再搬出去晒太阳,干了又可以再用,可是才搬到门口,就断掉解体了。

在找到根源之前,就是这样每天晚上摸黑沿着大水沟走到外面去把总开关关掉。我一直幻想,一定有一次我会掉进水沟里去……

水喉开着的时候,就必须假装没看到那摊从墙壁缓缓流出了的水……

弟弟终于把墙壁再次敲开,找到漏水的部分。除此之外,他还看到墙壁里住着很多黑红色的大头蚂蚁。弟弟说水管是被蚂蚁咬破的。由于水管的破洞向着里面,看不到情况,我们只当作是开玩笑。

一直等到那一截水管被剪出来——
那个破洞……若不是蚂蚁咬破的,难不成是被埋在墙壁里孤独寂寞冷到自己腐烂的?

跟我一样倒霉的>million女友说:连水管都会被蚂蚁咬破,应该是世界末日要来了。

蚂蚁怎么不去把教育局的高官们都咬烂呢?

终于,神一般的弟弟帮我把水管重新接好,让我在掉进大水沟之前结束了每天拿着扳手进进出出开水龙头关水龙头抹积水的苦难日子。

但第二个烦恼还没结束。

保险公司连续寄来两封信,说我已经半年没有还Takaful保险费了。
这样就是说每个月从我的薪水里扣除来还保险费的钱已经不翼而飞了。

实在很xian,明明是假期,却没有一天有好日子过。

后来发现原来还有别人也收到这样的信……是不是意味着保险公司的代理人已经卷款而逃了?

只好老远的跑到保险公司去问。书记一看到这封信,就说:“你们把这封信ignore掉,总公司的电脑系统出了问题,全国都收到这样的信,沙巴砂拉越也收到!”

她们连续说了好几次。

但有什么证据证明我们已经缴付了保险费?我到底要不要相信?

离开了保险公司,我还是觉得烦恼还没解决。

>million女友说:“这会不会是人家真的要卷款而逃了,只是还没有逃,还在慢慢地卷着卷着……”

唉,今时今日,连蚂蚁也key笑咬PVC水管了,还有什么事情不可能会发生?

除了教育局官员、保险公司,我也痛恨那些蚂蚁。呜呜……一个新的书橱到底要多少钱?

9 comments:

  1. 蚂蚁咬水管,真的第一次听到哦,不过奇怪怎么蚂蚁会在那里筑巢呢?我家就面对白蚁的侵袭,讨厌死了。
    不要买木板的书柜了,找个铁架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家也有白蚁,但我讨厌铁架,所以买不到玻璃橱还是会买木橱。

      Delete
    2.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 BUKA BLO DANA GHAIB DAN NOMOR GHAIB MBAH RAWA GUMPALA ))))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Delete
  2. 你要买书橱哦?这个我帮不到你了。我只卖厨房用具。你要买厕所刷吗?还是五寸toilet pump,你有兴趣吗?要不然toilet king也不错,洗厕所很干净。咦,你只是爆水管,不是爆屎坑哦?我写去哪里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要重做这个冲凉房,五寸toilet pump,toilet king我全要了,toilet Queen也可以,还有你可以送我各种浴室用具吗?送我一个紫色马桶更是perfect。

      Delete
  3. 瓷砖要敲掉再补回才是最麻烦的,还要找回同一款的瓷砖。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是最破财的,可是因为本来就打算敲掉重做,所以也就不当一回事了。

      Delete
  4. 真是祸不单行。祝福你大王蛇。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厄运肯定会过去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