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6

刮脚的鞋子

又是唱歌的日子,阿Lee如常比我早到。她们在看选美比赛的照片,我这才知道她也曾经参加过选美比赛。

我忽然想起她申请离婚的事情,就问她成功离婚了没有。我们认识好像就是因为她拜托我载她去国民登记局见律师。如果她成功甩掉她的贱男老公,我们就应该唱歌唱大声一点来庆祝。

可惜她说:“要等两年啊!”

她已经被国民登记局折磨了好几年,现在还要等两年?

她说:“那个律师叫我去见她,我请了假去见她,她却也请假没去上班,然后又要我另一个日期去见她。我哪里能够一直请假?”

在马来西亚这样的父权社会落后国家,受尽委屈的女人要离婚真是一条崎岖难行的路。我忍不住说:“已经被婚姻折磨了这么久,现在还要被政府折磨?”

她点点头。她必须要努力工作养活自己养活孩子,已经不敢再继续请假。她说索性不去了。

然后她问我,像这样一直没离婚会怎样。我也不知道她会怎样,但我听说她有很多追求者,所以就说:“如果你遇到一个很好的人,他要跟你结婚……”

她立刻说:“我不要再结婚,不要!”

这样就没问题了。但她又问我,没离婚有什么坏处。我说:“如果你死掉了,你的老公会得到你全部的财产。”虽然我认为她也没什么财产,但就算是一丁点的钱,自己死掉后让那个贱男不劳而获,也是死不瞑目的。

阿Lee就像比较不在意,可能她真的一穷二白。可是听说有些女人会越嫁越好,可能她会是其中一个呢?

想不到她非常聪明。她说:“如果那个人很有钱,我就叫他拿出四千块钱来,我马上就可以找律师办好离婚了!”

我这才知道,原来要离婚很容易,难的是没有钱。难怪有个已经离婚的朋友曾经拍着胸口说:“来,谁要离婚的,拿出五千块来,我教她怎样离婚,很快就搞定了!”

我要封她作女人救星了。

我一听阿Lee说四千块钱就可以离婚,差点就脱口而出说我可以借她。

阿Lee继续说:“我就是没有钱,所以才得去找政府的律师,才必须等这么久。如果有那个人,我就叫他给我四千块去解决好了。”

意思是说,反正这个人都没有出现,有没有离婚也无所谓了。对,现在她的贱男老公在外国,当然无所谓。但有一天他回来了,阿Lee大概又要重回人间地狱。

歌唱老师开始让我们拉音了。阿Lee小声对我说:“不要说离婚,会有人来的。”

就是说会有人来追求的。不好吗?我露出不解的表情。阿Lee说:“都是有老婆的。”

噢,明白。

都是贱男。
今天早上又在FB确认了另一个学生是同性恋……听说,这么美,一定是男的;这么帅,一定是同性恋,但原来不需要有多帅,也是同性恋!

但愿世界上人人是同性恋,快快取消男女的婚姻制度,这样人类很快就可以绝种,地球就可以恢复宁静了。

7 comments:

  1. 什么,你最后的statement,很有问题叻,哈哈!!
    但愿世界上人人都互相尊重,这样地球也可以很宁静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人人互相尊重,人类应该是不会绝种的。
      我希望人类灭亡。

      Delete
    2.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 BUKA BLO DANA GHAIB DAN NOMOR GHAIB MBAH RAWA GUMPALA ))))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Delete
  2. 有孩子有父母的情况是,父母1/4 ,贱人1/4,孩子一半; 如果没有父母则是 贱人 1/3 , 孩子2/3 。 当然,孩子那部分须平分。父母孩子有在,老公要领财产,没那么容易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贱人依然有1/4…
      依然不能瞑目╰_╯

      Delete
  3. 你借我四千块,我去跟肥佬离婚,然后我跟你在一起,然后人类就可以绝种了,然后蛇和乌龟就会越来越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可以借你四千,可是无法变出更多的蛇和乌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