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6

去留

这两天他不睬我了,我觉得很爽…yes,他终于生气了!我的内伤就痊愈了!

骂人就是要这样,骂到对方也生气、伤心,并反击才有意义,要不然自己独怒怒迟早内出血死掉。

那天,绝对是糟透了的一天。早午两次被同一个人激怒…那是什么倒霉日子?竟然得沦落到必须又哄又骗地说服一个老师相信我,请他跟我合作,跟着课程走?
shit!

我错觉我在跟学生讲话。果然,有些男人永远不会长大,女同事必须兼任他的妈妈。有人很大爱地跟我说:“我就sayang他咯…”

shit!我又不是他的妈!

然后偏头痛就发作了。

那一天,实在沮丧…有点明白,为什么人渣会变成那么不近人情难相处。

她应该也很热爱这个科目,或者比我还要狂热得多了。但有人会跟你说:“随便啦!不用紧啦!要这样咩?不要做可以吗?”

果然,认真就输了。

所以我偏头痛发作了。所以我那天好像很伤心地在家里哭了。

这个科目,不是已经要没落要被挤掉了吗?又何必认真看待呢?偏偏生活技能室又已经重新装修……是不是说这个脾气暴躁难相处的RBT主任也应该被换掉以配合那焕然一新的课室了?

如此愤怒,却遇到软皮蛇,那是令人沮丧内伤的一天,那是我觉得我会变成另一个人渣的一天。我很沮丧。

可是再过一天,再看到那不再有破橱烂柜的生活技能室,沮丧的心情似乎没那么强烈了。

如果有人长不大,要求说:“可以不要吗?”当然可以,就不要他好了,皆大欢喜。

女老师强多了。有些男老师简直是个渣,shit!


继续收拾了一些用具和材料,把那些破橱烂柜的钥匙取出来准备丢掉,心情又渐渐好起来。
但心里还是想着:教育局神经病,根本已经想要消灭这个科目,却为何还要假惺惺,把一年课程挤成半年,把KH名字换成RBT,扰乱视线,干脆消灭掉不就一了百了了吗?

这样我就可以跳槽了。

我一边关门还是一边胡思乱想,校长忽然走过,随口问了一下那些装修的情况,然后很高兴地说:“明年TMK没有了,RBT变成三节。”

我以为校长讲错了。谣言说,明年TMK将增加到三节。但校长说,明年TMK没有了。

Yes!我心爱的科目又复活了。

但这样明年我就朝变成人渣的目标更迈进一步了。有一天,我就变成她那个样子,人见人憎。

都不知道算不算好消息。

但至少我终于不用再教那令学生昏昏欲睡的TMK,也摆脱了那一大堆破橱烂柜。

期待好风水。

5 comments:

  1. 你明年会变人渣?那我到时候要继续跟你好,还是跟你绝交?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我变成人渣之后才决定啦,现在请不要跟我绝交,please啦

      Delete
    2.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 BUKA BLO DANA GHAIB DAN NOMOR GHAIB MBAH RAWA GUMPALA ))))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Delete
  2. 你不要整天这样生气,教书不要太认真,认真就输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教书一定要认真的,良心工作啊!
      但真的不必对“别人的不认真”太认真,会内伤。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