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6

Blue eyes ultimate cat

一直很想念踢踢。。。它的前任主人問還要不要貓。然後我就帶回來了踢踢的……姐姐?
看到貓的時候,我想我臉上一定是寫滿了失望。當它的原主人說它是公貓的時候,我更是失望。我已經有一隻不戀家,有等於無的虎虎了,夠了,我不要公貓。

我把小貓抱過來,它掙扎着還輕輕咬我一口,跳下去。它應該是感覺到我不喜歡它。我要我的踢踢,這貓跟踢踢差太遠了。可是不管我要不要,阿輸都會把它帶回家來,因為還有別人要。

其實它就是我第一次看照片時選中的貓,但因為當時找不着它,所以就隨便抓了也是長毛的踢踢來頂檔。

如果踢踢沒有來到這裡,我就不用這樣傷心。然後兜了一個大圈,原本選中的白貓最後還是來到我的手中。

如果踢踢沒有來到這裡,是不是就不用枉死了呢?我覺得好像是殺貓兇手。

我有點茫然地讓阿輸把貓抱上車,帶回家。

我不能決定要不要把它帶回自己的家。我要我的踢踢……

回家前,看到它像一條毛蟲一樣地睡在籠子裡,又覺得還好,而且兩個多月之前,它原本就是我選中的貓,它原本就應該是屬於我的。所以就帶回家了。

我無法決定要給它取什麼名字。航航說的Java,或Minotarous?還是簡單一點,four four?

由於小貓有一雙藍色的眼睛,惡少提議說,叫做Blue eyes ultimate cat。我想,叫這樣的名字,小貓跟人會一起瘋掉。
回到家,小貓叫了幾聲,跟我們對看了一陣子,然後就很安心地睡到四腳朝天了。
小貓睡醒後,我們對它進行了一番的研究,驚然發現,它是徹底沒有尾巴的,連一點點突出來的尾骨也沒有!它只是身體尾端長了一撮毛冒充尾巴而已。

從旁邊看去,它簡直就是一隻羊。
更加想不到的是,它是女的!它的原主人養了它三個多月竟然沒發現它是母貓。

既然是母貓,應該就不能叫做Blue eyes ultimate cat了。

都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

7 comments:

  1. 叫"蓝蓝"咯,母猫公猫很难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蓝蓝有点像粗话。三个多月了,很容易分辨雌雄的。

      Delete
    2. 哈哈,那就叫"朗朗"。

      Delete
    3. 也是粗话啊⊙﹏⊙
      以我这样的水准,最后就叫fifth fifth 了,哈!

      Delete
    4.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 BUKA BLO DANA GHAIB DAN NOMOR GHAIB MBAH RAWA GUMPALA ))))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Delete
  2. 她长大了会变黑哦。呃, 是毛色变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看起来肮肮脏脏的那样?
      不要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