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6

非洲和尚

我在向P老师请教如何救活青蛙VLE的时候,他那一排的代表老师走过来跟他收取RM15 。校方的通告上是写着要“买纪念品”送给即将退休的人渣。

P老师听了,想了一下,问道:“一定要给的吗?”

对于出钱买纪念品送即将退休的老师,我们都是很爽快地把钱掏出来,而且我们给的钱是RM15的三倍以上,却从不问这样的问题。

这次,对于给钱买纪念品给人渣的事,我也没问“一定要给吗”,我直接说:“我不要给。”

而且我还嘲笑那些给钱的人:你们自作多情,人家要的是现金,谁要你们送的纪念品?

P老师问了这个问题,可见他心中根本不想拿出这笔钱来。那个来收钱的老师竟然很认真地反问:“可以不要给的吗?”

我连忙煽风点火,跟他们两个人说:“当然是可以不给的啦,这是自愿的,我也是没有给!”

所以P老师就有样学样,从恶如流,学习我的坏榜样了。

过了好几节,我听到英文老师在说:“我们这里全部都不给。科任全部都不要给。”

那几个英文老师跟我一样讨厌与鄙视那个人渣。

我发现了同道,就跟她们说我也一样。其中一个英文老师说:“哼,她说她要现金,我们更加不要给她。”

然后她走过来,小声跟我说:“听说那一排只有三个老师给而已……”

我猜,连之前去跟P老师收钱的老师也可能在发现可以不要给之后就把自己的钱取回去了。

英文老师还拍拍我的肩膀,说:“你做得好,我们就跟你。”

啊?我变成“不给钱联盟”的发起人?

真冤枉,明明就是她们自己不愿意给钱“买纪念品”的。

沦落到退休也没有同事真正愿意出钱买纪念品相赠,这个人渣也实在是教育界不可多得的奇葩……

9 comments:

  1. 我今天生日,那好容易省下来的十五块钱可以bank in 去我的银行户口,让我买一个小蛋糕吃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祝你生日快乐。
      请给我你的银行户头号码,我立刻online transfer四十五块钱给你买蛋糕。

      Delete
  2. 我看到那段[英文老师还拍拍我的肩膀,说:“你做得好,我们就跟你。]就笑了出来,她们很够力自己不出钱就把球踢去你那儿。
    楼上的苦妈,生日快乐哦!
    grace

    ReplyDelete
  3. 大家好像做最后的报仇,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 BUKA BLO DANA GHAIB DAN NOMOR GHAIB MBAH RAWA GUMPALA ))))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Delete
  4. 真是太好笑了!现在我们这一边的华小家长流行玩拒还电脑费,大王老师你们也玩这一套?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不会拒绝出钱买纪念品给退休同事的,除了这次。这个人太讨人厌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