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他不在就没问题了

看到几个6 Hantu班的女生到办公室来找教务主任,说班上没有老师。教务主任不知跟她们说了什么,然后我就听到她有点担心地说:“……不过你们班上有那个瘟阿神……”

我一听到瘟阿神的名字就竖起耳朵来——

那几个女生却立刻异口同声地说:“瘟阿神没有来!”

教务主任也立刻松了一口气,说:“他没有来那就没有问题了!”

我偷笑,回头看看教务主任。她也看着我,一直笑眯眯。大家心照不宣。

少了这些瘟神,班上的确没什么问题了。

瘟阿神确实是没有取错名字的。这是一个废物。星期五那天,我已经无法再说服自己,爱的教育可以感化他了。

我的伪爱伪装了半年,终于不得不承认,当爱错了人,爱的教育就是一个屁!

这个瘟阿神也是一个废物,一个屁!

那天我不再努力伪装我有多爱他了。刚好P老师走过来,我向他发牢骚,说瘟阿神是一个废物。

P老师摇摇头,说:“他妈妈宠坏他了。”

原来P老师当了瘟阿神的班主任两年,见识过了瘟阿神的丰功伟绩,领教过了瘟阿神两母子的pattern,不管瘟阿神做了什么坏事,他的妈妈都会帮他瞎掰、找借口。

其中一次是学校募捐家协活动基金。瘟阿神的妈妈捐了RM100,瘟阿神就把回条上的数字补上一个小数点,变成RM1.00,这样他就只交上一块钱,私吞了RM99。

可惜他的诡计被P老师识破了,因为他用了不同颜色的笔来补那个小数点!

果然是个废物,连做贼也做不好。

当他的妈妈知道之后,竟然说:“那是因为他很喜欢那张一百块钱的钞票,想要收起来做纪念。”

我听到目瞪口呆。P老师说:“不要紧,就让他去‘收’他的妈妈好了。”

对。这就像我遇到问题家长的时候,常常自我安慰说的:不要紧,他们的孩子会帮我们报仇的!

真替瘟阿神的妈妈感到开心,有一个这么爱惜钞票的孩子。

可见老师爱的教育遇到家长溺的教育的时候就变成一个屁!


8 条评论:

  1. 感觉P老师比大王老师还可怜,很想知道P老师对Hantu班用什么教育?爱的教育?还是爱的暴力?

    回复删除
    回复
    1. P老师跟我一样已经成精了,不会可怜的,他应该是爱与暴力兼施吧。

      删除
  2. 我倒觉得那个瘟神智商蛮高,因为会善用小数点,只需向左移几位,数目立马不一样。你是不是他的数学老师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的智商一般而已,如果智商够高就不会用不同颜色的笔了。

      删除
  3. 老师,我明白你的感受,你爱他,可是他不爱你,他只爱钞票....他妈的......爱,屁! (是不是这样子解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对他的爱也是伪装出来的,现在露出真面目了,我终于可以做回自己,哈哈哈!

      删除
  4. 这样的孩子,有小聪明,将来如果走正路,会比成绩好的同学更加杰出,如果走歪了,就可能出现类似报章不幸被警方击毙等等的情况发生。
    拭目以待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见过他本尊,就会知道,他真的只是一个废物。
      那些成绩不好但很聪明的学生是有可能比成绩好的学生赚更多的钱,但不是比成绩好的学生更加杰出。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