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烧肉加持爬山乐陶陶

约了朋友一起爬山,看到喂P也开始发胖又无所事事,就叫他一起去。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最后跟我们去爬山的人会变成更加圆润的大头。

大头确实是更加应该去爬山的。每个人一看到他,就是那句话:“你好像很圆了…”

他不是好像很圆,而是真的很圆,正确来说,是很胖!

我们要去的山路就在SH家附近,所以最后一个去载的就是她。她竟然拿着一包烧肉上车来,叫大家马上吃。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去爬山,她竟然特地去排队买烧肉来当我们的“开幕仪式”!所以一到山脚下,开始登山前我们就先吃烧肉,储存足够的能量来消耗。

我从不曾想过烧肉跟爬山有什么关系,但今天终于觉悟了:挑战高山,就从吃烧肉开始!

SH一来到就像忽然间多了十个人一样热闹。我觉得她很强,竟然能够一边爬山一边讲话还一边手舞足蹈。

当我们走到36号的时候,她开始打猪笼草的主意了。我们连忙阻止她动手,先到39号去。到了39号的休息站,那儿只有一两个人,我们就坐下来休息,欣赏风景。SH又跑去帮人家洗菜,还开玩笑说要帮忙炒米粉。

不过后来她并没有去炒米粉,而是一直念念有词说要等着吃炒米粉。我们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我想要再往上走一段路,看看是不是之前登上升旗山的时候走过的路。她们也跟着一起去,结果就看到更加大的猪笼草,SH已经不能控制自己了,她动手了!大头就当她的帮凶,两人一起当起采草贼了。天啊,真是一个怀榜样,不但不以身作则,还带着学生一起干坏事!我连忙叫另外两个朋友快点走开,假装不认识SH。

可是最后我还是得一边碎碎念一边拿出一个塑料带来给她装她的贼赃。

所以我也成了她的帮凶!

做了贼之后,我们就回到39号休息站。米粉真的已经炒好了。自诩脸皮最厚的SH当然就去盛了。所以我们就在那儿一边看风景一边厚着脸皮地吃着人家刚刚炒好的米粉。

这真是一趟啼笑皆非的爬山活动,明明是我们要健身与鼓励大头减肥的,结果竟然变成大食会。

这还不止,SH还探听到十天后那儿有普渡大会,也就是和鬼魂一起众乐乐的大食会,又兴致勃勃地叫我们一起上山来大吃一顿。

她第一次来到已经知道了那么多内幕,我们实在望尘莫及啊!

吃饱后,我们就下山了。HS竟然没忘记36那儿的猪笼草。结果她和大头两人又再次做贼,而我则负责拍照当呈堂证据,有必要时可以威胁勒索他们…

猪笼草到手后,SH又打野生胡姬的主意了。想不到我随手放进背包里的塑料袋最后竟然物尽其用,装满了她的贼赃!大头帮她她拔了一丛野生胡姬之后,她就分出一部分给了另一个朋友,结果几乎所有的人都沾惹了这一潭浑水!

到了21号休息站,我们又停下来。这一次是停下来买红毛丹。大家又吃又拎的,幸好没有人买榴莲!

这样一路吃着上山又吃着下山,我们爬山所消耗掉的能量,大概不止补回了,还有剩余可以贮存。而无上贼船的大头的那粒大肚腩也依然不见消退…

4 条评论:

  1. 回复
    1. 你怎么不早点来?这样就可以帮忙吃掉我那一份了。

      删除
  2. 哈哈,这样大家才有动力再来爬山嘛! 够力!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所以我们又要再去爬山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