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

Enjoying the day

今天有点疯狂。特地早一点起床,跟小魔女一起去咖啡店吃早餐,然后才去学校。

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在上班前先到外面去吃早餐!我竟然没有抓狂!但我想,我还是只适合躲在家里吃面包,因为很紧张啊!

我们约好今天放学后就去看戏,所以小魔女跟阳光美少女一见面就叽叽喳喳计划看了戏之后还要去哪里哪里吃午餐。这两个美少女都是美食主义者,两人一讲起什么地方有什么东西好吃,就兴奋到哇哇大叫。我想起昨天教学生用“就像枝头上的小鸟”的比喻修辞手法,今天就可以用来形容我旁边的两个美少女了。

放学后,我们就像打仗一样,匆匆忙忙赶着去看戏。我们也已经约了喂P。当他从家里走出来的时候,我们都很惊讶,想着“咦,大头什么时候回来了?”

才一个星期没见到,喂P看起就跟大头一样胖了,让我们差点认错人。

他一上车,小魔女就跟他说:“喂P,等一下我们要去吃素食,很好吃很好吃的!”

多几个这样好的朋友,喂P和大头的身材应该永远回不去了。

我们到达戏院的时候,戏刚刚好开始了。我们看的是ghostbusters。我当然纯粹是为了看帅哥而去的。之前小魔女很害怕地问我,我们看的是不是鬼戏。我还很肯定地告诉她说这戏里的鬼很可爱的,一点也不可怕。

当第一个很恐怖的鬼出现的时候,我就觉得很对不起小魔女了。幸好坐在她旁边的阳光美少女有很强的正能量,大大减低了小魔女的恐惧。

我特地花钱买票去看的Chris Hemsworth很久之后才出现,原来他在戏里是个闲角,完全不知道他的角色有什么存在的意义,但幸好他演得实在很可爱,才不至于白白浪费掉我的RM9.50。而这出戏的主角原来是那几个奇形怪状的女人!

看完戏,我们就去吃那个传说中很好吃很好吃的素食。东西果然很好吃,而喂P显然跟那两个美少女一样,也是懂得欣赏美食的人。但因为他的身材越来越像大头,已经不能称他为美少男了…

吃饱后,我们就到小魔女的家里去唱歌。听了这两个美少女的歌声后,我决定…绝对不会跟她们一起报名参加歌唱比赛!

9 条评论:

  1. 所以,你...你....你终究会参加唱歌比赛?(惊吓)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我…我有一天一定会参加歌唱比赛…咦?你为什么被惊吓?你也想分一杯羹?

      删除
  2. 偶尔改变一下惯例的生活,也不错呀!这样多人陪你,你就好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很感恩,生活中一直有这些可爱活泼的美女帅哥陪伴我。可是他们就快要离开我了::>_<::

      删除
  3. 你竟然星期三带女人去看电影,莫非你那边的影院也是星期三戏票offer?9.50咧!好个精打细算的大王。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星期三的戏票不是因为不必付娱乐税而比较便宜吗?
      这RM9.50已经比我自己的地头的票价高了。
      还有,我也是女人…要不然美少女们哪里会跟我一起去看戏?

      删除
    2. 你是女人?我摆了大乌龙!哈哈哈......

      删除
  4. 为什么我这里没有帅哥, 为什么你那里有帅哥? 我也要帅哥陪我看戏!!!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我还常常有帅哥陪我看戏,还有帅哥跟我一起做生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帅哥∩__∩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