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星期一

被撞的宿命

已经到家门口了,还是逃不过被撞的命运…

已经左转了,却听到碰撞的声音,还要想一下才会过意来——shit,又被撞了!

这辆车,已经第三次被别人从后撞了,到底它被撞的配额何时才会用完?

我把车停好,很无奈,很生气地下车去个究竟。两个撞我的马来少年已经从地上爬起来,幸好没什么大碍。

我叉着腰站在门口看他们。但我生气的是我的车,不是他们。千错万错都是我的车的错,总是引人撞上来,后车厢总是一次又一次地重新喷漆,一直像新的一样,shit!

两个小毛头把摩托车扶起来,竟然就那样停放在路中央!我还得指示他们把摩托车推到路旁去。

他们只受了一点点皮外伤。我问他们要怎样解决。比较高的那个少年说他会赔偿。我向他要手机号码,他们两人都没有带手机。别说手机,他们什么都没有带出来,连头盔也没有


简单来说,他们就是违规驾驶,他们两人只有15岁,没有驾驶执照,没有身份证,没有头盔却驾着摩托车从对面住宅区过来,更糟糕的是他们驾的是别人的摩托车!

他们也很烦恼,因为摩托车也有些损坏了。那个驾摩托车的高个子要赔我换防撞杆的钱还要得负责修理摩托车。

而我在自叹倒霉的同时还要像个老妈子一样对他们苦口婆心劝告一番。

最后怎样?能怎样?还不是只能跟他要了家里的电话号码,地址,名字,然后等着他明天来找我。对,他说他会来找我,以知道要赔多少钱。

但我已经对这辆车的悲惨宿命心灰意冷,就算他不再出现,或者他的家长知道后决定赖帐,我也不在乎了。

实在是被撞到心灰啊!大概必须要换一辆鲜黄色的车子才会扭转这个悲惨的宿命了。


10 条评论:

  1. 幸好这两个小毛头是无驾照的,所以不敢反咬大蛇一口。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同一天,我的同事就是这样被撞了还被印度蛇反咬一口。这世界野蛮无耻就赢了。

      删除
  2. 幸好不是在马来kampung,他们撞人分分钟喊打喊杀变成你不对,世界真可怕!!!!!!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里真的是马来区,不过幸好不算是kampung。

      删除
  3. 幸好小孩没受伤,否则双方麻烦可大了。

    回复删除
  4. 唔,也许到了该换新车的时候..........(发誓!我可没幸灾乐祸。^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当时真的是想着:不如换车吧。
      实在是烦不胜烦。

      删除
  5. 是不是大王你进门前兜一个大圈,所以后面闪避不及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我的车每次都是自转一圈之后才驶入家园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