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Observer

昨天交代实习老师今天的活动,当我告诉他“…不过明天不是我负责教导”的时候,他吞吞吐吐地跟我说:“上次我教学生起火的时候,她们就在那边看我…”

那两个老师当然不是真的在看帅哥。他那个表情简直就是在问我——为什么她们只是袖手旁观而已?

哈—哈—哈—

我跟他说:“明天我也去看你,这样就有三个女人看你了!”

他的表情简直就像是吞了生苦瓜一样。

我想得太美了!

当我把工作向那两个老师交代好后不久,我也拿了电脑过去。结果只看到实习老师不知所措地在看顾学生,on duty的两个老师都还不见人影。

我让他自生自灭,直接走入课室,装置电脑。然后两个童軍老师来了。她们竟然不是去看学生,而是来看我!!

我晕!

一会儿,其中一个老师才想到她应该去点名,所以就出去了。另一个老师竟然就那样一直看着我装置电脑,寻找影片,完全没理会外面那一大群精力充沛的男童军们!

超级大蛇王真不是浪得虚名的!

我忍忍忍。

我只是来帮她们的,结果竟然被一条超级大蛇王“视察教学”!

由于找不到电脑中的Jungle book影片,我又走回办公室向我的partner求助。结果我们两个“休息中”的童軍老师就帮着进行活动,而工作中的老师就一直站在我们旁边看我们做工。

有够厚颜无耻啊!

我终于忍不住跟她说:“你去外面看那些学生吧!”

她这才走出去执行她的任务。

最后我又忍不住帮她做了她的工作…原来都是我的错。结果,说好的要三个女人看一个小鲜肉教男童军…

就变成我被一条大蛇王看了。

大蛇王observed大王蛇,我输了。shit!

我只好跟那个实习老师说:今天还有人看你吗?没有对吗?因为她们来看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