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星期日

对不起的身材

我们陪大头到Puchong看了房子之后就到弟弟家去。大头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弟弟,我就跟弟弟说:“这是我的学生,他要怎样称呼你?叫uncle?”

弟弟跟大头说:“你今晚住在这里是吗?你自己看着办啦!”

这样的潜台词应该就是说:你敢叫我uncle,今晚你就睡马路了!

弟弟大概看不出一副大叔模样的大头其实只是个初出茅庐的社会新鲜人。为了避免睡马路,大头只好叫大哥。

晚上,妹夫来了,他看到大头就装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问他:“你是谁?”

大头说:“我是老师的学生。”

妹夫又继续审问他:“你来做什么?”

我们还没对“我是老师的学生”这个答案笑完,就没听清楚大头说了什么。

后来妹夫一听恶少说某天要去Sunway找朋友,就说:“什么,你要去sunway?你去做什么?那边全部都是鸡!”

我们立刻取笑大头,因为他刚刚去看,打算要买的房子就在Sunway。妹夫看看大头,确认大头不是鸡,就接下去说:“不是鸡就是人妖!”

大头无缘无故中了那么多枪,我们都要笑倒了,妹夫还是一副没有表情的鱼脸。大头没被吓傻,肯定心脏很强。

第二天早上,我们送大头去坐火车回去Puchong之后,回到弟弟家。阿姨听到我跟阿输说大头最后决定坐火车,阿姨很惊讶地问:“什么?那个是大头?”

我们说是。阿姨还是不相信,又再问一次:“那个真的是大头?”

我们再次说是,阿姨大概震撼很大,竟然问了第三次。

我也好奇,阿姨怎么会认识大头,会不会是搞错人了。阿姨说:“知道,他以前在辣椒酱工厂做过工的。”

虽然不很正确,但也离事实不远了。可以确定阿姨真的见过大头。

阿姨接下去说:“他以前很好看,很的喔!”

阿姨那副受到惊吓的表情一直无法恢复正常。我和阿输也笑到无法恢复正常。

岁月是一把杀猪刀,阿姨不知道吗?大头那身材回不去了!

我立刻发了信息告诉大头。大头说:“跟她说sorry loh!”

Sorry有用吗?阿姨都被吓成这个样子了。


6 条评论:

  1. 老师你总是这样欺负学生的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只是袖手旁观而已,哪有欺负学生😃😃

      删除
  2. 阿姨酱好记性?大头又不是靓仔过人,阿姨怎么会记住他记这么久?这样会吓死大头的,以为阿姨有什么目的。叫阿姨跟大头讲sorry。

    回复删除
    回复
    1. 阿姨说大头以前很好看的,能记得他大概是因为这样啦,现在大头变成这个样子害阿姨受到惊吓,大头应该要减肥谢罪才对。

      其实我也受到很大的惊吓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