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

難忘的胖子

我一边画着纸样,一边埋怨帅哥:“我好累……以前你很帅,我看到也开心,也比较有心情做这些工作,现在你这么瘦,已经不帅了……”

已经变成牙签人的帅哥还是认为自己已经胖了。

我继续说:“我喜欢胖子……”

帅哥说:“难怪你一直说那个胖子!”

哪一个胖子?我想了一下,才知道他说的是昨天在银行里看到的胖子。

我跟帅哥说:对啊,我对他一见钟情,一见难忘 !

只差没一见发财而已。

我问帅哥,他的阔度应该有我的两倍大吧。帅哥说哪里只有两倍大?三倍也有。

那我之前说了他什么呢?我回想了一下。原来是帅哥自己先想起那个胖子的。

今天帅哥一来就说又忘了把硬币存入银行的事情。其实我们也不确定硬币能不能存入银行户头。我不以为然地说:“昨天在银行的时候你又不问?”

他说:“昨天都被那个人挡住了!”

银行里的询问柜台彻底被一个人巨大的身躯给挡住了!

昨天,我们进入银行,我凭着记忆,记得询问柜台就在右边,就想要去领取号码,但柜台被一个很宽阔的身躯挡着,我们无法确定那是询问柜台,因为柜台前的字都被遮住了。

那个人就站在那里填写表格,他的身躯是那么的巨大,大到柜台里的职员无法看到我,我一直站在那个巨大的身躯后面排队等候。

我其实有点生气的。写字台那么多,为什么要站在询问柜台填写表格呢?

有人越过我,站到巨人的旁边去跟柜台职员讲话,我才察觉我很笨,我应该站在巨人的旁边,职员才能看到我!

那个巨人对于自己给别人造成的不方便完全无动于衷,他继续在柜台前写写写,写了很久很久……

他的身躯是如此的巨大,完全遮住了整个柜台,如果不是因为最近才去过这家银行,我根本不会发现那儿有一个柜台,也就找不到领取号码的地方了。

巨人的表格似乎永远填不完,那个脸黑黑的职员也不知为何不善意地请他走到一旁的写字台去。

一直到我和帅哥离开那家银行,帅哥都依然不相信那个柜台是询问处,因为还是无法看到柜台前的字,我无法向他证实。

那个巨人还在那里写写写……或者他并不知道他给大家带来这么大的不方便,但询问处真的是填写表格的地方?

真是个难忘的鸟人胖子!



4 条评论:

  1. 帅哥瘦了?帅哥为什么瘦了?帅哥有钱买东西吃吗?帅哥如果不够钱用,跟我讲。我会叫你帮我给他钱用着先的。

    啊!忘了问你累不累?如果你不累,请帮我照顾好帅哥。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只关心帅哥,令我我觉得好累😢😢

      删除
  2. 如果我是职员的话,我也不敢叫他闪开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