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星期六

菜市场大会

跟华小老师开会应该是最头痛的事。大家当惯了王,只有我讲,哪里有别人讲的份儿。要大家讲下来听别人讲话,门都没有。
最后一天,学校一片混乱,说好了不开会员大会,联谊会的主席忽然又改变主意。结果一个小时下来,脾气超好的主席几乎失了声音。大家各讲各的,没几个人静下来认真听。有些人一捉到一个要点的尾巴,听也没听完便对着身旁的同事大发伟论,也不管会不会吵到其他人。有些人从头反对到尾,简直是反对党的代言人。总之这是个乱七八糟的会议,大家七嘴八舌的在讲话,完全不当主席存在。我很想在旁边的肥婆嘴里塞一双袜子。找不到袜子,我决定明年推荐她当联谊会主席。
虽然很不喜欢副校长的黑箱作业手法,但如果我是他,我也会选择这样做。不必开会,不必公开,自己作主,别人要在背后讲什么,请便。反正华人就是这样,只敢在背后窃窃私语,根本干不了什么大事。
我这么倒霉,我是秘书。听不到主席说什么,报告可以自己撰写吗?

1 条评论:

  1. 哈哈, 好高(毒)的策略,推荐最不尊重主席的人当主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