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

都是外星人

四年级的小朋友果然是外星人。叫他们每人去草场的沙池挖一铲子的沙装进育苗袋里,他们立刻欢呼着跑去。老师这么怕阳光,走路又这么慢,好不容易走到草场……Oh! No! 整群的小朋友已经蹲在跑道上,把跑道挖成月球了。
六年级的小鬼很不喜欢被称为小朋友,但其实男生们跟外星人也没什么分别。叫他们尽量不要再和女生有身体接触,因为她们已经开始发育了。长期生病,体重只有十多公斤的迪迪小声地问:“什么是发育?”后面那个“肉油多过理由”的小胖子(他说别人理由多过肉油)很兴奋地说:“就是生毛了。”
我想起平旦漫画里的问答题,便考他们:什么东西成熟了就会长毛?
小胖子说是人。我问他出世时有没有毛。他说有。
我说没有毛的是爬虫类和鱼类。
他们继续想。
叮咚很大声很兴奋地说:“是蛇!”
蛇长毛?连每次一看到我就魂飞魄散从不出声的假洋人都在问:“毛蛇?”
答案不是毛蛇,是玉蜀黍。准不准确,不知道。

1 条评论:

  1. 大王有一群天兵学生,哈哈!
    其实这样很不错啊,每天都有人娱乐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