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一百万女友

拥有半Million房子的女友打电话来:“你出卖我,你把我的事情写在部落格里!”

“你答应让我写的,只说不可以把名字写出来而已。”我可是经过她的同意才写的呀。

“哪里有?你为什么要写我买了半million的屋子?”她忘了她信口开河答应的事了。

这样才能显示出你们很有钱。有钱才有那么多烦恼呀。没有钱的人就像我一样,唯一的烦恼就是“什么时候才能拿回我的血汗钱”而已。

“你不可以写我有半Million的屋子,你应该说我的屋子已经升值到一million了!”这个才是重点。

OK,OK,半million房子的女友已经升值成一million房子的女友了。不过她的老公应该也相应的升值了,可能将会有两个女人要来勾他了。

4 条评论:

  1. 小镇故事真精彩!
    如果我买两百万的房子,是不是等于拥有“春”,“夏”,“秋”,“冬”啊!

    回复删除
  2. 反正你正在缺錢,快去分一百萬囉!

    回复删除
  3. 哇,你越写越过隐…

    回复删除
  4. 金毛:
    你放心买吧,我不会告诉你老婆的。

    小傻强:
    那一百万已经变成房子了,很难分。

    David:
    朋友故事多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