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带了三个小朋友去游泳。小朋友很久没去了,竟然找不到门。入门费起价后,泳客竟然变多了。可是泳池里的水变得很难喝。

阿富问:“人体里最大的细胞是卵子,最小的细胞是精子,对吗?”

唔,一定还有下文。阿富继续说:“如果问男生这个问题,男生一定说‘我没有卵子,怎样啊’;如果问女生,女生也会说‘我没有精子,要怎样答呀’。到底答案是什么呢?”

阿富真是天真无邪,说得那么开心,但那儿是游客众多的公共泳池咧!以后要考老师,还是在车上考比较好,老师不会死得那么难看!

离开泳池,我们又到老地方去吃晚餐。一坐下,就走来一个大叔,还以为是买饮料的。谁知大叔却很亲切地跟我说:“哗,全部都这么大了!”

唔,这大叔到底是谁?我假惺惺地问:“你认得他们?”

大叔继续很亲切地说:“认得,你以前常常带他们来的,现在全部都长大了。”

我只要假意打哈哈。大叔走开了,我们几个人面面相觑,到底他是谁?

后来大叔把我叫的咖喱面捧来。原来他是卖咖喱面的。可是平时他到底躲在哪里?为什么他看得到我们,我们从不曾见过他?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