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喜欢谁

久未露面的小魔女的电话来了。

“老师,好久不见,我想kiss你。”小魔女发功前的声音是很悦耳的。

“你可以kiss阿富。”我听到阿富的声音就在她旁边。Kiss哥哥,怎样也比kiss手机温馨多了。阿富请代替我接受这一吻吧。

“老师,我们二十号去你家住。”

“我已经告诉天下无敌,二十三号来。十九号跟二十号他有营火会,我也会带学生去参加。”

“这样,我们就二十三号去住,住四天。二十四号那天你就载我、煌富和学璋到教堂去表演,你们就顺便在那边看我们表演。”

真复杂,还有点搞笑。看完表演又回来这里住?而且阿富会去表演?阿富是不是被威逼屈服的?阿富不用怕,我来救你!

“可是二十五号是我大哥生日,我必须回家跟他庆祝。”小魔女又有新花招。

“你大哥生日关你什么事?你们兄妹全部都没庆祝生日的,你以为我不知道吗?”我已经摸清她的底了。

“我要回家给大哥一个吻。”小魔女开始胡言乱语了。

“你这么麻烦,不如你不要来。”给她一个十全十美的建议。

“好哇!好哇!”一旁的阿富立刻兴高采烈的赞成。

“噢,我想起来了,我大哥说他生日那天要跟女朋友一起度过。”小魔女继续语无伦次。忽然她又想起另一件事了。

“为什么我们每次都要迁就天下无敌?我们不要理他。”

“因为我们喜欢他来呀!我很喜欢天下无敌,我很喜欢阿富。” 不要理他?那么你为什么去我的friendster偷他的照片?见到他本尊不是更好玩吗?

“老师,你没说你喜欢学璋!他就在旁边而已。”小魔女要挑拨离间了。

“我喜欢天下无敌,我喜欢阿富,我喜欢学璋!”

“还有,还有。”

“我喜欢炎炎,我喜欢喂P,我喜欢小少爷,我喜欢恶少。”

“还有!还有!”

“我喜欢米花,我喜欢米汀,我喜欢璧清,我喜欢国量,我喜欢君豪。”把来住过、她见过的人都想出来。

“还有一个!还有一个!”

哎呀,到底是谁呀?

4 条评论:

  1. 哇,你家是民宿吗?好难得有学生肯和你一起住……

    回复删除
  2. Liam:
    真了解我。爱自己,最爱自己就是本王的座右铭!

    小傻强:
    是阿柏怪。不懂?看神奇宝贝啦!

    David:
    什么“肯和你一起住”?我不吃地球人的。

    回复删除